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
國外
  • 日本-東京-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
  • 地址:日本 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4015-1
  • 電話:044-966-1111
  • 營業時間:10:00-20:00
  • 價位:門票大人1200日圓、3-18歲600日圓、未滿3歲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位於日本東京,是一個大型的主題樂園,於1964年開幕的,是日本讀賣新聞、日本職棒巨人隊跟日本電視台集團的相關企業,裡面有各種大型娛樂設區,夏天也有開放水樂園可以玩水。

樂園佔地60公頃,有近30項大型遊樂設施,像是平常主題樂園的摩天輪、雲霄飛車、咖啡杯、輻射飛椅、單軌列車等都有,適合小朋友的也很多,有旋轉木馬、小朋友版的自由落體、轉轉車、雲霄飛車、消防車遊戲等,另外還有一個全長1公里的賽車道,滿130公分的小朋友就可以自己來挑戰。

每年7月還會開放讀賣水上樂園 WATER AMUSEMENT ISLAND,會有大型游泳池及水滑梯及高空滑水道等。如果要來玩的話,可以選擇買門票再每個設施付費,或選擇One Day Pass的一日暢玩券。

写真提供:よみうりランド

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位於日本東京,是一個大型的主題樂園,於1964年開幕的,佔地60公頃,是日本讀賣新聞、日本職棒巨人隊跟日本電視台集團的相關企業,裡面有各種大型娛樂設區,夏天也有開放水樂園可以玩水。

樂園內有近30項大型遊樂設施,且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玩的設備。不過樂園位於高地上,建議從車站出來後,坐專門的高空纜車會比較快,不然大概要走上20分鐘。

小朋友90公分以上,有家長陪同就能玩的設施有像這個可愛動物版的慢速雲霄飛車(アニマルコースター)。

滿9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如果要刺激一點的,可以試這個由讀賣樂園吉祥物樂園狗帶大家玩的小朋友版的雲霄飛車(わんわんコースター わんデット)。

園內還有一個1988年被認証為全世界最快的雲霄飛車,最高時速110公里,上下的高低差有80公尺,全長約1560公尺,滿120公分的小學生以上就可以乘坐。

其它還有像是以蛋榚風格為主的旋轉咖啡杯(スイーツカップ),5歲以下有大人陪同都可以乘坐。

這個動物救援隊(アニマルレスキュー)的遊戲很有趣,讓小朋友化身為保護動物的救援小隊,進去保護動物,打擊壞人。(5歲以下有大人陪同即可入場)

像這個輻射飛椅(ミルキーウェイ),只要身高120公分以上就可以玩囉。

2015年10月還新增了一個針對小朋友的新設施-英雄訓練中心(ヒーロートレーニングセンター ),3歲以上有大人陪同就可進場玩。

裡面總共有8關,看小朋友是否能在有限的秒數內完成任務,像是30秒內將牆上發亮的燈都按熄掉、或是選擇正確的聲音來源、歡迎帶小朋友來挑戰。

這裡也有摩天輪(大観覧車),坐在讀賣樂園的摩天輪裡,天氣好時,還能看到富山士,一覽東京首都圈的美景。

讀賣樂園內也有6個像自由落體這種刺激的設備,還有站著的雲霄飛車、高空彈跳等,提供給大朋友來挑戰。

每年7月還會開放讀賣水上樂園 WATER AMUSEMENT ISLAND,會有大型游泳池及水滑梯及高空滑水道等。

如果要來玩的話,可以選擇買門票再每個設施付費(每個設施約300-600日圓),或選擇One Day Pass的一日暢玩券。讀賣樂園距離東京不用一個小時的車程,下次來日本時,可以考慮看看這些有趣的樂園。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日本-kid-O-Kid(キドキド)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 (よみうりランド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5 公里
日本-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在日本東京有一間多啦A夢(小叮噹)作者的博物館,是在2011年9月才剛成立...
約 6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府中本町駅前店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6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多摩廣場 Terrace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たまプラーザ テラス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