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NICOPA(ニコパ イオン津店)
國外
  • 日本-NICOPA(ニコパ イオン津店)
  • 地址:日本 三重県津市桜橋3-446 イオン津店 2F
  • 電話:059-224-0314
  • 營業時間:10:00-21:00
  • 價位:門票兒童20分鐘400日圓、每延長10分鐘100日圓,不限時間門票600日圓。大人1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且入場費很便宜,大人只要100日圓,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600日圓。

NICOPA的設計風格有點像台灣的遊戲愛樂園,裡面有氣墊溜滑梯、球池區、大汽球專區、電動的椰子盪鞦韆、可以讓小朋友走在裡面的氣墊倉栗鼠等。

此外還有一些小朋友的大型電玩設備,像是太鼓達人等,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若坐電車來的話,只要坐到JR・近鉄(津駅),從東改札出來,再走路15分鐘就會到了。

写真提供:NICOPA ニコパ  東海ランド株式会社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20公分以下小朋友方便的室內樂園。

裡面有大型的氣墊溜滑梯、球池等各種小朋友喜歡玩的設施。

牆壁上也有各種益智玩具可玩,另外還有免費的太鼓達人給小朋友打鼓。

樂園裡面還有受小朋友歡迎的電動的椰子盪鞦韆,這裡玩的入場費很便宜,大人只要100日圓,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600日圓。


附近景點
約 10 公里
日本三重-模範生點心麵(Oyatsu Town)
模範生點心麵是不少大小朋友都吃過的零食,也是很多小朋友喜愛的零食之一。20...
約 13 公里
日本-鈴鹿賽道樂園(鈴鹿サーキット モートピア)
鈴鹿賽道位於日本三重縣,成立於1962年,佔地200公頃,是日本正規的F1...
約 18 公里
日本-龜山陽光公園-龜山休息站(亀山サンシャインパーク/亀山PA)
龜山陽光公園位於日本,是一個跟高速公路龜山休息站連在一起的公園,裡面有許多...
約 30 公里
日本名古屋-FLIGHT OF DREAMS
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在旁邊設置飛機主題園區「FLIGHT OF DREAMS...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