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月行館
南投
  • 日月行館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39號
  • 電話:(04)9285-5555
  • 營業時間:15:00進房,隔天12:00退房
  • 價位:客房平日176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 蛋拔的遊玩日記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行館,早年是蔣公行館,三面環湖,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為了讓房客隨時可欣賞日月潭美景,行館採用大量玻璃帷幕,不論在哪個樓層都可看到潭景。

行館內客房空間寬敞,挑高房型沒有壓迫感,每間客房都有大型景觀浴池,大片的窗戶、面對湖景讓泡湯更享受。1樓還有兒童遊戲室,有溜滑梯、廚房組、工具組、搖搖馬...等玩具,這裡比較適合6歲以下小朋友。

在行館的頂樓也有景觀游泳池與露天溫泉SPA池,11樓景觀台有個天空步道,這裡的地板利用強化玻璃建造,走在上面很刺激,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練膽量。

日月行館位在日月潭高處,早年是蔣公行館,三面環湖,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

飯店外觀像一座巨型郵輪,以金箔打造總長73公尺的黃金船桅,成為當地知名地標。

為了讓房客隨時可欣賞日月潭美景,飯店採用全台唯一挑高玻璃帷幕,看上去非常氣派,且讓房客在任一個樓層都可看到漂亮的風景。

日月行館擁有多種房型,且每種房型也各有主題風格,這間是新中式風格的日月客房,另有簡約禪風與峇里島風格房型。

每間客房都規劃賞景陽台,擺放舒適的沙發椅,好適合與家人泡杯茶坐在這裡賞景閒聊。

日月客房約17坪,空間設計得宜,衛浴空間也很寬敞。

這裡每間客房皆是溫泉房型,房內有大型泡湯池,且面對著優美的日月潭,整個身心都放鬆舒壓了。

客房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使用飯店的休閒設施,位在12樓的溫泉游泳池使用的是溫泉水,就算冬天也能帶小朋友來戲水。除了泳池外,另一側還有二座溫泉SPA池。

同樓層還有健身中心,面對著日月潭跑步或踩飛輪,運動也可以很享受。

11樓是擁有300度景觀的「日月精華觀景台」,觀景台上有挑高60米的透明空中走道,在這裡不僅可以賞景,還可以訓練膽量。(觀景台需另外付費)

飯店一樓另有漂亮的景觀步道,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

用餐的話,日月潭有多樣特色店家與小吃可以選擇,或是直接在飯店內享用也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210 公尺
涵碧步道
日月潭-涵碧步道緊鄰涵碧樓,全程約1.5公里,步道少有階梯、平緩易行,慢慢...
約 340 公尺
日月潭水社碼頭(水社碼頭廣場)
日月潭水社碼頭位於南投日月潭,是搭乘日月潭遊湖的知名景點,且觀光商圈名勝街...
約 400 公尺
日月潭自行車道-向山段(向山自行車道)
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是人氣最高的路線,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連...
約 410 公尺
日月潭大淶閣
日月潭大淶閣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飯店旁是水社碼頭商店街,逛街、用餐便利,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