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Hotel Green Plaza輕井澤(ホテルグリーンプラザ軽井沢)
國外
  • 日本-Hotel Green Plaza輕井澤(ホテルグリーンプラザ軽井沢)
  • 地址:日本 群馬県吾妻郡嬬恋村大前細原2277
  • 電話:0279-86-4111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0:00
  • 價位:依方案不同1泊1食每人12000日圓起。住宿未滿3歲不計人頭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Hotel Green Plaza輕井澤(ホテルグリーンプラザ軽井沢)位於日本,是一個大型的日本連鎖飯店,其中輕井澤的飯店,就在大型主題樂園輕井澤玩具王國旁邊,兩個是同一個集團,且飯店有專屬穿梭巴士,坐車去樂園只要一分鐘,非常方便。

Hotel Green Plaza輕井澤整個園區佔地100公頃,非常廣大。飯店室內就有自己的的付費兒童遊戲室,此外還有大型電玩的遊樂場。只要是住宿客人,還可以免費享受這裡名為「暁の湯」的奥軽井沢温泉。飯店還會專門幫忙準備小朋友浴衣,從100-120公分都有。

飯店還有自己的推桿高爾夫球場給大人玩,建議來住宿的時候就選擇含玩具王國主題樂園一日暢遊券的方案,這樣比單買住宿加遊樂園買票比起來會便宜比較多哦。

写真提供:ホテルグリーンプラザ軽井沢

Hotel Green Plaza輕井澤(ホテルグリーンプラザ軽井沢)位於日本群馬,因就在大型主題樂園玩具王國旁邊,所以很受歡迎。

館店裡有四個館別,且有各種不同的房型,各種貼心的設計,適合不同的家庭遊客前來。像有有和洋室的房間、1-2樓複合式房間、孕婦專用房間、小嬰兒專用房等。

此外還有專門給小朋友玩的親子房,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讓小朋友開心玩的玩具。

飯店最棒的就是在大型主題樂園-輕井澤玩具王國旁邊,且飯店有專門的穿梭巴士(Shuttle Bus),從飯店到樂園只要1分鐘車程。

玩具王國主題樂園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有大型的戶外遊樂設施外,還有一個專門的室內樂園,裡面收藏了世界各大玩具品牌的玩具,小朋友來可以盡情的玩樂。

輕井澤玩具王國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在主題樂園裡面,也能享受如同在大自然裡冒險的森林基地(わくわく大冒険の森),裡面有超過20項適合小朋友挑戰的遊樂設備。

再來還有一個比較少見的就是立體式的大迷宮(大迷宮 アスレチック城),樓高5層樓,2歲以上的小朋友在大人陪同下就可以來玩。

住在Hotel Green Plaza輕井澤飯店除了去玩具王國玩外,飯店本身也有不少設施,像是名為「暁の湯」的奥軽井沢温泉,房客也都是免費使用的哦。

如果冬天來飯店玩的話,這裡的還有滑雪場讓大人小朋友一起同樂。

住在Hotel Green Plaza輕井澤飯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味,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玩哦。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日本-輕井澤玩具王國(軽井沢おもちゃ王国)
軽井沢おもちゃ王国位於日本的輕井澤,佔地非常廣大,是一個大型的戶外主題樂園...
約 16 公里
日本-輕井澤-湯川公園(湯川ふるさと公園,湯川故鄉公園)
輕井澤屬東京近郊,搭乘新幹線約1小時即可到達,這裡是夏季避暑勝地,到了冬天...
約 18 公里
日本-輕井澤-王子大飯店(The Prince Karuizawa)-西館小木屋
位在日本的輕井澤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色,春日融融、夏季避暑、秋天楓紅、冬季...
約 18 公里
日本-輕井澤-王子大飯店滑雪場
冬天有機會帶小朋友出國玩雪趣,東京都內下大雪次數不多,若不想跑太遠,輕井澤...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