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Sanrio三麗鷗彩虹樂園(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Hello Kitty樂園)
國外
  • 日本-Sanrio三麗鷗彩虹樂園(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Hello Kitty樂園)
  • 地址:日本 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31
  • 電話:042-339-1111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門票平日3300日圓(假日3800日圓),3-17歲2500日圓(假日2700日圓)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Sanrio三麗鷗彩虹樂園位於日本東京多摩市,是一個以Hllo Kitty為主的主題樂園,裡面全部都是由三麗鷗公司旗下的卡通人物為主,像Hello Kitty、美樂蒂、酷企鵝、布丁狗、蛋黃哥等。因為全部都是室內,所以下雨天也不用擔心,適合帶家裡面喜歡Kitty的小女生來玩。

樂園總共4層樓,樂園門口進來是位於3樓,走進樂園看見的是一座奇幻森林,可愛的精靈小屋、巨大的樹木,佈置上非常用心,裡面販售各種Kitty禮品,且三麗鷗家族的卡通成員也會在這區跟大家見面合照。4樓則有幾間以Kitty造型的餐廳,1樓的廣場就是舞台劇表演的地方跟三麗鷗卡通人物的遊行地點,遊行表演的時間約30分鐘,所有三麗鷗家族的成員全部都會出來繞行廣場好多圈。

樂園裡面的幾個遊樂設施都在2樓,一個是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有點像迪士尼的小小世界,在漂漂河的運行中會有各種可愛的音樂跟擺飾。另一個則是美樂蒂之路的兜風遊,坐在小火車上參觀美樂蒂的MARILAND。最後一個則是Kiki&Lala 閃亮之旅,除了展示他們的住的地方夢星雲外,還有一些簡單的體感互動遊戲可以玩。而1樓在2016/07/16新增蛋黃哥主題區,可愛的、懶懶的蛋黃哥佈景讓人拍不停,除了拍照外,也有不少互動遊戲可以玩,遊戲內容不難,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

写真提供: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

Sanrio三麗鷗彩虹樂園位於日本東京多摩市,是一個以Hllo Kitty為主的主題樂園,裡面全部都是由三麗鷗公司旗下的卡通人物為主,有Hello Kitty、美樂蒂、酷企鵝、布丁狗等。

在1樓會有一個很大的廣場,這裡是舞台劇表演的地方跟三麗鷗卡通人物的遊行地點,遊行表演的時間約30分鐘,所有三麗鷗家族的成員全部都會出來繞行廣場跟遊客們見面。

另外還有各種不同的童活劇及舞台劇表演:像Hello Kitty夢遊仙境,就是由著名的寶冢劇團人員參與制作的童話劇。凱蒂貓和白兔凱爾一起在奇異國度展開冒險之旅!

樂園內有好幾項大型主題樂園遊樂設施,分佈在1樓與2樓,分別介紹如下:

1樓遊樂設施:~美樂蒂 & 酷洛咪 ~美樂蒂之路的兜風遊(マイメロディ&クロミ~マイメロードドライブ)。由酷洛咪設計的環保美樂蒂小火車,將會帶著遊客周遊美樂蒂她們所居住的MARILAND。在兜風中會有6個攝影點,大家可以拍攝紀念照片哦。

2樓遊樂設施:Sanrio Character Boat Ride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トライド),某一天一封來自Kitty的派對邀請寄到了大耳狗喜拿咖啡店。喜拿準備了好多肉桂卷,和好朋友一起出發去Kitty的歡樂派對!在派對中可拍攝紀念照片哦!(照片費用另計)

2樓遊樂設施:Sanrio Character Hills三麗鷗明星家族山丘(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ヒルズ),是2015年7月新開幕的區域,裡面有5個小遊戲可以玩,另外還有5個可以跟三麗鷗可愛明星造型合照的拍照設施。

2樓遊樂設施:Lady Kitty HouseKitty女士之家(レディキティハウス),全球知名的Kitty女士將會在這個家中招待她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和Kitty粉絲。在這裏,大家可以看到以「Kawaii×名媛」為主題,並加入興趣,流行,安心元素的Kitty獨特的生活方式哦。 訪客都會以貴賓身份招待進入Kitty女士之家,享受聽、看、拍照、體驗和與Kitty見面(紀念拍照)的樂趣!

2樓遊樂設施:Kiki & Lala Twinkling Tour -Kiki & Lala閃亮之旅(~キキ&ララ~トゥインクリングツアー),將帶您到奇奇和拉拉的故鄉夢星雲。在這裏,雲彩制造機還有奇奇和拉拉的家都被雲彩,月亮和星星包圍。大家快一起去體驗這個奇幻世界吧。

樂園內有4間餐廳,有美樂蒂夢幻咖啡廳、卡通特色食品區、機器人餐廳及吃到飽的館餐廳。

餐廳裡聚集了三麗鷗各種卡通圖案的可愛又美味的美食菜單.你會為究竟要選擇哪個而猶豫不決哦!

此外在各樓層還有各種不同的禮品專賣店,有Kitty女士之家專賣店、美樂蒂專賣店、Kiki&Lala專賣店等,絕對能滿足大朋友小朋友喜歡三麗鷗明星的心。

Sanrio三麗鷗彩虹樂園是一個可以遇到您超喜歡的卡通人物的室內主題樂園,下次來東京時,不要忘了保留時間,來這個能滿足媽媽女兒的超夢幻園地。

©’ 08,’ 16 SANRIO/SEGA TOYS S ・ S/TX ・ JLPC ©’ 16 SANRIO APPROVAL No.P0712073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日本-Kid's US LAND(kids US LAND 多摩カリヨン館店)
Kids US LAND是一間位於日本的大型室內親子樂園,全日本有約超過1...
約 560 公尺
日本-namco遊玩樂園(namcoクロスガーデン多摩店)
namco遊玩樂園位於日本,在日本是有十數間連鎖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所,提供...
約 4 公里
日本-Keio Rail Land京王鐵道樂園(京王れーるランド)
京王鐵道樂園位於日本東京,是一個鐵道博物館,館內除了有許多實體的京王號火車...
約 7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府中本町駅前店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