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台南
  •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洲75-25號
  • 電話:(06)781-0000
  • 營業時間:09:00-17:00,綠洲水樂園每週六日與連假10:00-16:00
  • 價位:12歲以上480元、6-11歲380元、3-5歲280元、未滿3歲兒童免費
  • 停車場:有,一次50元
  • 無線網路:無
  • 主圖來源: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位於台南,佔地有20公頃,採半開放式觀賞, 讓親子自然而然的融入動物的世界裡。

園內有水豚、紅鶴、草泥馬、斑馬、浣熊與企鵝等多種可愛動物,每天都有精彩的動物表演秀,另外還有6個遊樂設施的「守護者星際訓練館」,像海盜船等可以給大一點的小朋友玩。園內有分可愛世界、精緻花園區,還規劃了兩棲爬蟲博物館、植物觀賞區、蝴蝶館等室內展覽空間。還可以騎乘馬、坐車遊園、劇場表演等。

2019年1月,園區打造全新兒童特色遊戲場,有大型沙坑立體攀爬架、鳥巢鞦韆、山丘攀爬網、攀爬架、溜滑梯與躲貓貓隧道等,不只看動物,還能開心遊玩消耗電力。2021/09/04頑皮世界為小朋友再設置全新戲水設施-綠洲水樂園,分為「長頸鹿水滑梯、企鵝滑水道、童樂親水池、噴水平台、河馬跳跳床」5大主題區,有刺激的滑水道與小小孩的噴泉戲水區,滿足小朋友的戲水樂趣。

註:2023年綠洲水樂園開放時間04/29-10/31,每週六日與連假10:00-16:00,使用人數上限為100人,人滿後暫停開放入場。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位於台南,佔地有20公頃,採半開放式觀賞, 與其它動物園不同,小朋友可以很親近的參觀動物與融入動物的世界裡。

頑皮世界的門票是12歲以上480元、6-11歲380元、3-5歲280元、未滿3歲兒童免費,買好票從大門一進來就會先看到金剛鸚鵡區。

與其它動物園不同,一進門口就會看到很多金剛鸚鵡歡迎大家,大朋友小朋友心情立刻就好起來了。

在金剛鸚鵡區旁邊是天鵝區,天鵝有時也會直接步行到人行道上跟參觀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走著。

另一邊的紅鶴區會看到多的紅鶴,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與其它動物園另一個不同的感覺就是每一區的動物都非常多隻,不會只有1-2隻這樣。

從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的門口走進來後,順著參觀的步道走,在步道的上方園區也貼心的設置了遮陽設備,夏天來參觀時也不怕太熱。

步道右側有各種動物可以參觀,每個動物區的中間也有各種鳥籠裡面也有各種特別的鳥類可以看哦。

步道的左側則是一個有大片草地的綠野廣場,除了可以在草地上玩之外,還有各種造景設施可以拍照留念。

步道右側還有幾個可看的動物,其中一個就是長臂猿區,看著大小長臂猿的互動非常可愛。

走道區最可愛的應該就屬南美水豚區的水豚了,這可是全台唯一有水豚的動物園哦。

數十隻的水豚慢慢的走著,感覺好像大型的可愛老鼠,且頑皮世界入園後的門口有販售可以餵小動物的青菜,建議一個小朋友買一包,會有超多的動物可以餵。

在頑皮世界的園區內也有好幾個室內展示館,有世界兩棲爬蟲館、鳳凰館、養龍貓和熊貓鼠的世界老鼠館及藪貓館。

像世界兩棲爬蟲館裡面就有數百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兩棲爬蟲,且館內還請在地畫家畫了不少3D彩繪畫作適合拍照。

另外也有各種的烏龜及鱷魚哦。

2019年1月,頑皮世界在園區內也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兒童特色遊戲場讓小朋友除了看動物外還能夠玩遊樂設施。

遊戲場裡有像是溜滑梯與躲貓貓隧道等,小朋友要爬上去才能玩溜滑梯。

另外園區的攀爬架也很有特色。

想要挑戰難度的攀爬網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段時間。

另外還有這個圍繞在樹四週的圓形攀爬設施,有繩索、木頭、攀岩造型的各種上去的方式,適合小小朋友來玩。

大一點的朋友建議去玩大型的沙坑立體攀爬架之類的設施。

而兒童遊戲場的鞦韆也很特別,是共融式的鳥巢鞦韆,可以多人或大人小孩一起玩。

離開特色遊戲場,再往前走就是2021/09/04全新打造的「綠洲水樂園」,只要購買門票入園就能免費玩,來到頑皮世界遊樂、戲水、看動物、用餐一次滿足,小朋友超開心。

綠洲水樂園2022年開放時間為04/30-10/31,每週六日與連假10:00-16:00,裡面分為「長頸鹿水滑梯、企鵝滑水道、童樂親水池、噴水平台、河馬跳跳床」5大主題區。

刺激的滑水道,加上跳跳床,讓大小孩玩到欲罷不能。

噴水平台、童樂親水池與蘑菇花灑則是小小孩的戲水天堂,今夏就帶小朋友來消暑趣。(綠洲水樂園使用人數上限為100人,人滿後暫停開放入場)

綠洲水樂園旁設置休息桌椅,方便遊客休憩使用。

另一側則是更衣間與投幣式吹風機。

園區也有幾間供餐的餐廳,價位都很平價,裡面有販售一些像是冰品、飲料跟一些輕食。

頑皮世界裡還有動物表演哦,在頑皮劇場的10:30、13:30及15:30會有金剛鸚鵡與豬尾猴的表演,而在11:00、14:00及16:00則會有迷你豬的表演哦。

若是假日來的話,園區還會開放環保遊園列車,可以免費搭乘。

還有另一個假日限定的付費歐式貴族馬車可以乘坐,1人一次50元,另外也有迷你馬騎乘體驗,也是一人一次50元。

頑皮世界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有超多的可愛動物可以餵食,感覺真的餵不完的感覺,像是有特色的四角羊可以餵。

同一區也有其它的山羊可以餵食,都很溫和可愛。

另外還有專門的山羌園區,裡面養了滿滿的小山羌,就跟遊客一起走在柵欄裡,拿個青菜出來,好多可愛的山羌會靠到你身邊。

走在園區的路上,不時會有一些孔雀也不在籠子裡,跟著參觀的大家一起走著。

頑皮世界養的許多動物都很可愛,像看到很多隻的豪豬也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除了山羌有專區可以餵食外,另一個餵食專區就是羊駝專區,爸爸媽媽可以把柵欄的門打開帶小朋友進去近距離餵食。

小朋友一拿出青菜之後,十幾隻的羊駝就衝過來要吃,記得保留一點飼料,不然一下就被這區的羊駝吃光光了。

在羊駝區的對面子迷你驢的專區,也是一排驢子近距離的靠近,很方便觀賞。

驢子專區也有開放小朋友體驗餵食哦,記得來體驗一下。

再過去一點還有像是梅花鹿、袋鼠等可以參觀。

第一次看到頑皮世界的駝鳥區有點嚇一跳,感覺有快上百隻的駝鳥出現在面前,非常壯觀。

駱駝區的駱駝也是能近距離的觀賞,這樣子的動物園設計大人小朋友參觀都會覺得很有趣,且逛的時候都不覺得累。

參觀到這裡大概是頑皮世界的一半,接下來就慢慢再往園區門口方向前進,沿途的路上也是有像是波爾山羊等可以讓小朋友餵食。

園區除了能參觀動物外,頑皮世界也設計了一個仙人掌區可以讓大家來看看特別的植物。

這裡也有大型的遊樂設施空間,且室內空間不受天氣影響。頑皮世界於2022年9月進空間升級,並於2023/01/20完工開放,全新的空間以pixel宇宙電玩風為主題,並更名為「守護者星際訓練館」。(照片取自頑皮世界)

宇宙元素充滿科技感,遊樂設施也加上閃光做點綴,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照片取自頑皮世界)

裡面共有5項大型遊樂設施,分別是旋轉飛馬、急速飛碟、尖叫飛船、飆速飛車以及太空飛艇,刺激又好玩。(照片取自頑皮世界)

「頑皮樂園」的遊樂設施玩完後,再往下走還有鱷魚、白鵜鶘、及全台唯一的科摩多龍可以參觀。

再來是大人小朋友都愛的可愛企鵝區。

再往前走還有斑馬區、長頸鹿、貴族馬等區可以參觀,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全台少數能近距離看到超多動物的樂園,且還有大型的遊樂設施與兒童特色遊戲場,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來玩。


附近景點
約 7 公里
老塘湖藝術村
老塘湖藝術村,位於台南學甲,是由喜愛老建築的地主慢慢蒐集各地可用的舊建材建...
約 7 公里
大鯤園-台灣五王總廟文化館(南鯤鯓代天府)
位在台南北門的南鯤鯓代天府是全台最古老,規模最大的五府千歲信仰中心,而一旁...
約 7 公里
武承恩公園
武承恩公園是台南下營上帝廟附設公園,占地約2公頃,以中國風造景為主體,小橋...
約 8 公里
鹽水親子悠遊館-森林探險童話世界(鹽水親子館)
台南市第11座親子悠遊館-鹽水親子館於2022/10/12正式啟用,地點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