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F hotel 嘉義館
嘉義
  • F hotel 嘉義館
  •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8鄰下坑42-3號
  • 電話:(05)259-0888
  • 營業時間:入房16: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24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F Hotel嘉義館位在嘉義阿里山下的番路鄉,於2015年3月正式營運。飯店就位在童年渡假村內,原為童年渡假飯店,由F Hotel接手,重新整修後,2016年8月,再推出適合小朋友入住的親子房,提供更加優質的環境與服務給遊客。

位在阿里山下的F Hotel,擁有美麗山景,在大自然環境下,讓人放鬆心情。附近有百年歷史的半天岩、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適合的親子景點有綠盈牧場、獨角仙農場與竹崎公園。市區也有免費的嘉義兒童館,可以安排親子2天1夜輕鬆小旅行。

入住的旅客可以直接進童年渡假村裡散步,渡假村裡有古早童玩、滑草、溫泉魚、生態區,雖然設備有些舊了,小朋友還是玩的很開心。

F Hotel嘉義館位在嘉義阿里山下的番路鄉,擁有美麗的山景,在大自然環境下讓人放鬆心情。

飯店大廳挑高寬敞明亮,米白色系不僅能提升質感,也能讓遊客感到放鬆。

大廳旁有個大的原木桌椅,提供給遊客休息,也可在此泡茶品茗。

飯店從2人房到5人房都有提供,也有親子房,親子房為2大床1小床的房型,飯店特別升等五人房作為親子四人房使用,但也可以加人睡五位,還有一區兒童遊戲區。

親子客房空間很大,一樣採用米白色系,營造出清爽舒適的無壓空間。

兒童遊戲區有一個小房屋,還有二個積木組,小朋友喜歡待在小屋子裡敲敲打打組裝積木,可以玩很久。

親子四人房的浴室採乾濕分離,有個大浴缸,2-3人一起泡澡也沒問題。

為了因應愈來愈多爸爸媽媽對親子房的需求,F Hotel嘉義館將原先只有2間的親子房,增加到了5間。

每個親子四人房原則上都會配置2張雙人床,會有一區放置小朋友喜歡的玩具設施。

2016年8月新新建了3間全新的親子房,相信能讓小朋友在房間內也能開心的玩樂不會無聊。

如果不住親子房,另外還有一個房型適合家庭入住,就是溫馨4人房,配有2大床,讓入住旅客能住的寬敞舒適。

溫馨4人房跟親子四人房一樣大,只少了兒童遊戲區跟泡澡的浴缸,且是2016年重新裝潢的房型,房間非常新。

F Hotel與童年渡假村相連結,放置好行李可以帶小朋友至童年渡假村散步。裡面有生態館,培育了不少種類的蝴蝶還有螢火蟲,還有小火車可搭乘(投幣式)。

這裡還有滑草區,一定要帶小朋友來玩,很有趣,小朋友玩到直喊:再來一次。

玩累了,可以到飯店旁的溫泉魚池泡腳,讓小魚親親腳底。(泡腳前記得要先去洗腳哦)

到晚餐時間的話,由於飯店本身沒有提供晚餐,可以步行去飯店旁邊的便利超商萊爾富採買,或者開車10分鐘左右去嘉義市的家樂福夜市,或者開車去附近有名的半天岩鵝肉享用人氣小吃也不錯。

第二天的早餐是在飯店的B1用餐,有中式清粥小菜、小包子、小饅頭,也有吐司與各式果醬。

飲品類有咖啡、紅茶、豆漿可選擇。

用完早餐,可以早點退房,建議帶小朋友去附近的綠盈牧場,由飯店開車至綠盈只要十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綠盈牧場是嘉義有名的親子景點,有大片草地、兒童遊樂設施、餵小動物、划船。每到假日,牧場會舉辦不少親子活動,有喝ㄋㄟㄋㄟ比賽、擠ㄋㄟㄋㄟ體驗、造型氣球、餵小牛喝ㄋㄟㄋㄟ、Lucky趣味賽鵝,熱鬧又有趣。

也可選擇至附近的竹崎公園走走,有舊式火車、吊橋,去年增設了天空走廊花仙子步道,在樹林裡行走很舒服哦。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雲登景觀飯店(雲登渡假會館)
雲登渡假會館位在嘉義縣番路鄉,會館緊鄰棕梠湖高爾夫球場,加上所處地勢較高,...
約 210 公尺
童年渡假村
童年渡假村在嘉義,是一個提供童年玩具與古早時代小朋友玩的設施為主,並有提供...
約 1 公里
炊煙農場-炊煙農莊(樹屋)
炊煙農場位在嘉義番路,這裡可以一日遊、烤肉、露營,也有套房、樹屋(樹營)、...
約 2 公里
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溜滑梯民宿)
詩情夢幻城堡位在嘉義縣中埔鄉,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城堡內有6間親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