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武動物公園(ハイブリッド・レジャーランド)
國外
  • 日本-東武動物公園(ハイブリッド・レジャーランド)
  • 地址:日本 埼玉県南埼玉郡宮代町須賀110
  • 電話:0480-93-1200
  • 營業時間:09:30-17:30
  • 價位:門票1700日圓、3-12歲700日圓,另有一日暢遊券販售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東武動物公園位於日本琦玉縣,是一個動物園與主題樂園在一起的綜合樂園,佔地61公頃,裡面有樂園、有動物園、夏天還有開放水上樂園,來玩的話一天都玩不完。

動物園區內有飼養130種動物,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白老虎,另外園內還準備了超過10種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餵食動物的體驗,像是可以餵大象、老虎、鹿等。另一區則是有20種小動物是可以直接讓小朋友親近擁抱的小動物。

而在主題樂園區內則有33項遊樂設施,其中適合小朋友玩的有21項,就算是3歲以下的小朋友,有大人陪伴就能玩的也有15項。夏天還會開放Tobu Super Pool水樂園,有300公尺長的漂漂河、人造海浪、小朋友專屬的戲水區及多組滑水道。

坐電車來的話,建議坐到「東武動物公園駅」,従西口下車後,再走約10分鐘就到了。

附近景點
約 14 公里
日本-千葉-清水公園
清水公園位於日本千葉縣野田市,佔地約28公頃,除了很適合賞櫻花外,裡面有一...
約 14 公里
日本-東京-大宮鐵道博物館
小朋友來開火車嘍!家有小小鐵道迷,來到東京千萬不能錯過「大宮鐵道博物館」,...
約 15 公里
日本-埼玉-glico固力果觀光工廠(工廠見學)
固力果是日本大型糖果糕點公司,產品種類繁多,其中最有名的就是pocky棒。...
約 16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COCOON2 埼玉新都心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コクーンシティ さいたま新都心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