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全國電子-節能小學堂
台北
  • 全國電子-節能小學堂
全國電子要讓未來的主人預見未來,推出節能小學堂,讓小朋友免費體驗學習各項電子產品小知識。

完成報到手續後,穿上背心制服,來個暖身操,接著開始認識家電嘍。其實洗衣機、冰箱、吸塵器...等家電,小朋友們都不陌生,但只限於看爸媽操作使用。全國電子會教小朋友各個家電小知識,以及安全用電。

體驗過程中還有氣炸鍋炸的馬鈴薯可以吃,最後來個妖怪舞做Ending,有趣又好玩。有興趣的爸媽可至官網報名,或電話詢問住家附近的分店。

附近景點
約 260 公尺
BabyWonderland 童話世界親子空間
BabyWonderland 童話世界親子空間位於新北市永和,於2015/...
約 550 公尺
國立公共圖書館-兒童學習中心
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在新北市中和,裡面有一個「兒童學習中心」,是以幼兒為...
約 560 公尺
中和公園-中和四號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書卷遊戲場+森林樹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四號公園位於中和,佔地約11公頃,是目前中永和區最大的公園,被人稱為「雙和...
約 800 公尺
椰城愛樂園 海洋親子主題餐廳
椰城愛樂園位在新北中和,離四號公園很近,2018/11/18開始試營運,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