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安妮公主花園@OTOP
台中
  • 安妮公主花園@OTOP
  •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 電話:(04)2593-1567
  • 營業時間:09:00-20:00
  • 價位:門票100元(可折扺),套餐約300-5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安妮公主花園位於台中新社,是一個充滿粉紅浪漫的花園,以充滿英國庭園式的鄉村生活打造而成的夢想花園,希望能讓來這裡的人可以忘掉都市的步調,跟上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

園區內有各種粉色裝飾造景與漂亮的花卉植栽適合拍照,每年4-5月也能欣賞螢光飛舞,爸媽來這裡賞景拍照,小朋友也有沙坑與戲水池可以玩,沙坑上擺放挖沙玩具並設置遮陽傘,戲水池則有樹蔭幫忙遮陽。

公主村裡有個魔法故事屋,裡面有不少裝扮道具可以穿戴在身上,這裡每個小道具包含公主服都是利用薄木板做成,拿來拍照趣味十足。這裡也有供餐,從排餐、點心到飲料都有,另外,這裡也有一日小公主體驗營與DIY活動可以玩哦。

安妮公主花園位於台中新社,是一個充滿粉紅浪漫的花園,以充滿英國庭園式的鄉村生活打造而成的夢想花園。

園區內除了有各種裝飾適合拍照擺設外,也有各種花卉種植在四週,非常漂亮。

公主村裡有個魔法故事屋,裡面有不少裝扮道具可以穿戴在身上,這裡每個小道具包含公主服都是利用薄木板做成,拿來拍照趣味十足。

這裡也有供餐,從排餐、點心到飲料都有。

花園其實不大,主要的特色是在透過幸福、浪漫、粉紅、公主等的質感打造給人的一種氛圍,另外,這裡也有DIY活動可以玩哦。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桃李河畔
台中新社有不少的特色餐廳,像桃李河畔,佔地寬廣,擁有大片草地,很適合帶小朋...
約 3 公里
櫻花鳥森林(櫻花林休閒農場)
佔地8公頃的櫻花鳥森林,原本就是台中新社熱門的賞櫻景點,最近新增露營區,於...
約 3 公里
梅林親水岸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是每年冬季賞梅知名景點,這裡也有提供住宿、用餐、露營與一...
約 3 公里
沐心泉休閒農場
位在台中新社的沐心泉休閒農場,種植大面積的金針花、櫻花與各式花卉,每到花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