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名古屋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パーク)
國外
  • 日本-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名古屋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パーク)
  • 地址:日本 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浦安108-4
  • 電話:0594-45-8877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1歲以上門票15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日本有6間麵包超人博物館,而這間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長島溫泉樂園內,是2010年開幕的,也是這幾間麵包超人博物館內,唯一有戶外場景的。

戶外的麵包超人可愛場景非常多,有的還是可以給小朋友玩樂的設施,像是小小滑梯、或是扮家家酒區,可以讓小朋友去職業體驗。除了這個之外,還會有不少麵包超人裡的布偶出面跟大家合照。

另外劇場表演、館內還有可愛的大型彩虹溜滑梯跟一些麵包超人縮小版的街道模型展出等。當然不要忘了有很多的麵包超人玩具、禮物跟可以吃的麵包超人麵包,也都是來這裡必買的項目。

坐電車來的話,沒有直接到的電車,建議先坐JR・近鉄到「桑名駅」下車後,再轉搭直達巴士,約20分鐘後,到「長島温泉」下車就到了。

附近景點
約 970 公尺
日本-名古屋-長島溫泉樂園(ナガシマスパーランド)
長島溫泉樂園位於日本三重縣,佔地有63公頃,裡面有大型主題樂園、夏季水樂園...
約 6 公里
日本名古屋-なばなの里(名花之里)
名花之里是日本名古屋知名近郊景點之一,園區佔地23萬平方米,非常寬廣,種植...
約 11 公里
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LEGOLAND)
全球第八座、亞洲第二座大型樂高樂園(LEGOLAND),於2017/04/...
約 11 公里
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飯店LEGOLAND HOTEL
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飯店將於2018/04/28正式開幕,目前已在試營運,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