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Piglet friendly cafe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
台北
  • Piglet friendly cafe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
  • 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1F
  • 電話:(02)3365-3155
  • 營業時間:11:30 - 21:30 (假日09:00開始營業)
  • 價位:240-38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於2015/02/11正式營運。對食安很重視的老闆娘,堅持使用無毒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讓大家吃的安心。

彼克蕾是間竉物友善餐廳,呆萌的店狗「阿牛」更是受小朋友歡迎,也歡迎大家攜帶竉物一起用餐,很適合喜歡毛小孩的小朋友。(家長不需擔心環境問題,每次換桌店家都會消毒桌椅,毛小孩也會繫好牽繩,大人小孩都放心。)

餐點樣式豐富,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主廚套餐,其它還有帕里尼、鬆餅、甜點...等輕食類可選擇。

註. 這裡雖然不是親子友善餐廳,不過適合喜歡動物的小朋友前來。記得提醒小朋友,對待毛小孩要溫柔小心,別嚇到牠們。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位在台大校區附近,小巷弄裡鬧中取靜,明亮的門面,可愛的小豬是他們的招牌。

餐廳走樸實舒適風,是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場所。

窗邊的沙發座位區很適合一家人入座。

呆萌的店狗「阿牛」,憨憨的好可愛又乖巧,很受小朋友歡迎。

對食安很重視的老闆娘,堅持使用無毒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讓大家吃的安心。

餐點樣式豐富,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主廚套餐,其它還有帕里尼、鬆餅、甜點...等輕食類可選擇。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八方雲集小小廚師體驗營(台大店)
八方雲集在台灣有多家門市,也是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店家。現在八方也有舉辦小小廚...
約 250 公尺
台灣大學農業陳列館勤農講堂(DIY活動)
台灣大學裡面有一間農業陳列館勤農講堂,每個月都會辦3-5場的DIY活動,多...
約 460 公尺
台灣大學(台大生態池)
全台灣的各地大學有些其實蠻適合做為親子散步的地方,且大部份都很歡迎訪客來訪...
約 500 公尺
古亭國小(*特色遊戲場)
古亭國小近台電大樓捷運站,校園近年推動共融遊戲場,陸續將裡面的遊具進行改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