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DeJiJi親水童年親子主題餐廳(2023年暫停開放)
南投
  • DeJiJi親水童年親子主題餐廳(2023年暫停開放)
  •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成功路228號
  • 電話:(049)276-1177
  •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 價位:主餐158元起,大人低消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De JiJi親水童年親子主題餐廳就在南投集集,是位在親水童年內的親子友善餐廳。親水童年僅夏季開放,餐廳則是全年開放,用餐區旁有寬敞的兒童遊戲區,提供許多遊樂設施,就算非夏季來訪,一樣可以讓小朋友玩到翻。

兒童遊戲區有小型桌球桌、大型廚房遊戲組、大積木、搖搖椅、玩具車、溜滑梯球池與各式玩具,也有兒童繪本可以閱讀。戶外還有可遮陽的大沙坑與防護完善的彈跳床,近期新增免投幣的投籃機,適合親子一同玩樂。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簡餐、小火鍋,也有炸物與鬆餅小點類,選擇種類豐富多樣。

「親水童年戲水區」的消費與主題餐廳是分開的,詳細戲水區的介紹請點連結:http://www.abic.com.tw/place/view/id/2084

藍白色外的餐廳,在藍天下特別醒目,漂亮的庭園造景適合帶小朋友走走散步。

用餐區一樣走藍白色調,清爽舒適。

用餐區旁有寬敞的兒童遊戲區,提供許多遊樂設施。有小型桌球桌、廚房遊戲組、大積木、搖搖椅、玩具車與各式玩具,也有繪本可以閱讀,要讓小朋友玩到翻。

球池區位在遊戲區內側,球池上還有一些大球可以玩。

戶外有一個大沙坑,愛玩沙的小朋友別錯過。

另一側是彈跳床,周邊用網子圍起來,家長可以放心。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簡餐、小火鍋,也有炸物與鬆餅小點類,選擇種類豐富多樣。

DeJiJi親水童年很適合各年齡層的小朋友來玩,水深處最深約40公分,園區內步道與戲水池都採用防滑粗石子,多樣噴水設施,加上餐廳內的遊樂設施,可以玩上一整天。炎熱的夏天安排來南投玩的話,可以帶小朋友來親水樂園消暑開心一下。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DeJiJi親水童年(2023年暫停開放)
DeJiJi親水童年位於南投集集,是一個適合小朋友玩的親水樂園,2014/...
約 180 公尺
集集鎮立游泳池
集集鎮立游泳池是由鎮公所營運的游泳池,裡面的水引自集集大山神仙瀑布的天然山...
約 330 公尺
集集住宿‧方舟文旅(溜滑梯民宿)
方舟文旅位在南投集集鎮,離集集車站約3分鐘車程,步行也可到達。民宿共有4間...
約 450 公尺
集集農場民宿(小木屋)
集集農場民宿位於南投,佔地4500坪,離集集火車站1.6公里。 是一個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