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東大門樂園(結束營業)
花蓮
  • 東大門樂園(結束營業)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號
  • 電話:0936-228-080
  • 營業時間:18:00-23:00(假日17:00開始)
  • 價位:套票週一~週四199元,週五~週日299元(一票玩到底)。120cm以下小朋友免票,但需一位大人陪同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位在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的「東大門樂園」於2016/02月開幕,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園。

裡面共有8大項遊樂設施,有旋轉木馬、碰碰車、海盜船、旋轉飛機、挖土機、卡通小火車、戰火金鋼、圓形碰碰車,還有幾個小型投幣式遊樂設施,要讓小朋友玩翻天。

樂園不大,8項遊樂設施全部玩過也不用很久,但是近東大門夜市。夜市
佔地廣大,除了各式知名小吃,也有不少遊玩項目。有機會來逛夜市時,可以帶小朋友去挑個幾項來玩。

註:2020年7月結束營業。

東大門樂園於2016/02月正式開幕,地點就在東大門夜市旁,是個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園。樂園空間不大,但8大項遊樂施也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入口處旁是「地雷碰碰車」,每台車可以乘坐二人,需使用票券一張。

另一側是最受小小孩喜歡的旋轉木馬,使用1張票券。

這個是圓形碰碰車,大小朋友都很愛,需使用1張票券。

這是卡通小火車,其實是由不同造型的車車連結起來,起伏軌道有點像幼幼版的雲霄飛車哦,需使用1張票券。

旋轉飛機,使用1張票券。

男孩們最愛的挖土機,這是投幣式,需投幣2個50元。

帥氣逼人的「戰火金鋼」,小朋友坐在中間的駕駛座上,可操作機器人走動哦,需3張票券。

其它還有兒童版海盜船與幾個小型投幣式的遊樂設施,有機會來逛夜市時,可以帶小朋友去挑個幾項來玩。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東大門夜市(特色遊戲場)
帶小朋友去逛東大門夜市吃吃喝喝,還能遊玩放電哦,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2022...
約 90 公尺
東大門夜市
來到花蓮要品嚐在地人氣小吃,就一定要去逛東大門夜市,夜市佔地約9公頃,於2...
約 90 公尺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來到花蓮玩,除了美麗的自然景色,在花蓮市還有鐵道文化園區可以參觀,這裡是免...
約 120 公尺
麗翔酒店-花蓮館
位於花蓮市的麗翔酒店-花蓮館,地點在花岡街和中山路口,離熱鬧的街區很近,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