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DR.MED美德藥局-小小藥師體驗營(結束營業)
高雄
  • DR.MED美德藥局-小小藥師體驗營(結束營業)
位在高雄三民區的美德藥局,也有提供小小藥師體驗營,讓小朋友從體驗中學習正確用藥知識、藥品包裝、如何量血壓,最後還會教小朋友正確的刷牙方式哦。

帶小朋友來這裡體驗,家長也需要配合扮演客人,跟小藥師問診,請小藥師幫忙量血壓判斷血壓是否正常,親子互動真有趣。

體驗結束後可以拿到證書與小禮物,豐富又有趣的體驗內容可是學校裡學不到的,有興趣的爸媽可電話詢問體驗時間。

附近景點
約 570 公尺
科工館-熱雪天堂探索樂園2.0@高雄科工館
熱雪天堂是台灣首座室內常溫滑雪體驗館,2019年1月在尚順開幕,2020/...
約 570 公尺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科工館)
高雄科工館佔地面積近20公頃,常設展透過互動設施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裡面有...
 更多資訊 2110 45
約 570 公尺
技職大玩JOB-技職新視界-技職2.0@高雄科工館(03/26-2025/03/30)
高雄科工館全新技職新視界-技職2.0常態性特設展於2022/03/26開跑...
約 600 公尺
高雄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高雄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就在高雄科工館對面,對將0-2歲與2-6歲的小朋友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