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台北
  •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 電話:(02)2322-3716
  • 營業時間:11:00-22:00(Green and Safe真實物專賣店營業時間9:00-21:00)
  • 價位:90-45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位在台北市,靠近捷中正紀念堂站,開幕於2016/02/21,由永豐餘生技所成立,提供產地直送有機食材,要讓大家吃的安心。

餐廳設計走工業風,簡潔又舒適,開放式廚房、櫃子上吊滿滿的鍋具不顯雜亂反而更吸引人。餐廳一區規劃兒童廚房遊戲區,三個大木櫃,擺上木製廚房遊戲組,擬真的鍋具、木製瓦斯爐、攪拌器、各式食材,邊吃邊創作料理,小朋友好幸福。

主食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可加價搭配前菜、小點、飲料...等。菜單設計很特別,利用繪圖方式介紹食材小故事,吸引小朋友注意瞭解,菜單還設計成可以塗鴨帶回家哦。

圖片來源:農人餐桌

農人餐桌靠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由永豐餘生技所成立,提供產地直送有機當令食材,不過份調味以突顯食材原味為主,讓大家品嚐健康無負擔的美味料理。

餐廳設計簡潔又舒適,開放式廚房的櫃子上吊滿滿的鍋具不顯雜亂反而更吸引人。餐廳一區規劃兒童廚房遊戲區,提供質感木製廚房遊戲組,擬真的鍋具、木製瓦斯爐、攪拌器、各式食材,邊吃邊創作料理,小朋友好幸福。

用餐區除了一般的4人桌外,也有多人長桌,適合家族或是朋友聚餐。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前菜、小點、飲料...等。餐廳的菜單設計很特別,利用繪圖方式介紹食材小故事,吸引小朋友注意並學習點菜,菜單還設計成可以塗鴨帶回家哦。

農人餐廳很重視小朋友的健康,小兔兔日式咖哩雞肉飯以咖哩、馬鈴薯、胡蘿蔔、蘋果與洋蔥等食材熬煮,再搭配可愛的小兔兔以及造型胡蘿蔔,讓孩子食指大動、忍不住通通吃下肚。

小朋友有了專屬的兒童餐,爸媽就可以點一份自己的餐點好好享用。下圖為「美國CHOICE自然牛肋眼牛排」油花分布均勻的美國自然牛肋眼,用主廚特調的天然調味料醃漬12小時後,直火煎烤,牛香十足且口感脆嫩,喜愛牛肉的您一定要試試喔。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樓上是同為永豐餘成立的「信誼小太陽親子館」,全館運用自然材質,有溜滑梯球池、廚房組、扮家家酒、益智迷宮、玩具車與閱讀區等,用完餐後還能帶小朋友上去遊玩放電。(館內適合1-6歲小朋友)

農人餐桌也常跟信誼親子館合作舉辦烘焙或手作DIY等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可上FB或官網查詢報名。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信誼親子館(信誼小太陽親子館)
信誼好好遊戲國位在台北市,就在信誼好好生活廣場內,於2016/02/21開...
約 60 公尺
郵政博物館臺北館
郵政博物館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上,是一個提供給小朋友學習郵政知識的地方,門票大...
約 240 公尺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錄音體驗
位於台北市的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也有開放參觀導覽,而且還是免費的,可以讓小朋...
約 260 公尺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路創藝島常設展)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位在台北市南海學園內,是以藝術教育推動為主的文教機構,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