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多羅滿賞鯨(花蓮漁港賞鯨休閒碼頭)
花蓮
  • 多羅滿賞鯨(花蓮漁港賞鯨休閒碼頭)
  • 地址:花蓮市民權路37號
  • 電話:(03)833-3821
  • 營業時間:08:30、10:30、14:00,旺季加開06:30、16:00(依人數季節調整)
  • 價位:成人900元、小孩700元、3歲以下30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多羅滿賞鯨位在花蓮,擁有花蓮港最大的賞鯨船,帶大家用最近的距離欣賞鯨豚,看著可愛的海豚在一旁跳躍嬉戲,享受美麗的海洋風光。

來到位在花蓮市區的多羅滿,完成報到手續後,會先由專業的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解說員進行解說。接著驅車至花蓮漁港搭船出海,幸運的話大約半小時即可看到成群的海豚,更幸運的還能看到鯨魚呢。

每年的4月~10月海況穩定是最適合賞鯨豚的季節,大約有95%的高機率可以看到海豚,5%的機率看到鯨魚,在海上看鯨豚跟在水族館看感受完全不同,有機會帶小朋友一起去體驗。

註1. 搭船出海較容易暈船,容易暈車的人建議上船前先吃暈車藥。
註2. 這個行程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參加,建議大班以上小朋友會比較適合。

來到位在花蓮市區的多羅滿,完成報到手續後,會先由專業的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解說員進行解說,瞭解海洋知識,教你辨識不同海豚...等。

上課完,接著驅車至花蓮漁港搭船出海。

每年的4月~10月海況穩定是最適合賞鯨豚的季節,大約有95%的高機率可以看到海豚,5%的機率看到鯨魚。

用最近的距離欣賞鯨豚,看著可愛的海豚在一旁跳躍嬉戲,享受美麗的海洋風光。

在海上看鯨豚跟在水族館看感受完全不同,有機會帶小朋友一起去體驗。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夢想出奇蛋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夢想出奇蛋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市,開幕於2017/01/07,民宿皆為溜滑梯房...
約 320 公尺
彤話故事親子主題民宿(溜滑梯民宿)
花蓮-彤話故事親子主題民宿,2017年1月開始營運,民宿擁有5間特色親子房...
約 370 公尺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位於花蓮市的的中美路上,全館共213間客房,因近市區,去夜...
約 890 公尺
北濱公園-太平洋3D地景公園-太平洋海景公園(北濱段)
在花蓮大家所熟悉的南、北濱公園,重新整修後煥然一新並整合為【太平洋海景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