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豐原中正公園(漆藝文化園區)(特色遊戲場)
台中
  • 豐原中正公園(漆藝文化園區)(特色遊戲場)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1號
  • 電話:(04)2522-2106(豐原區公所)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主圖來源:台中市政府
豐原中正公園位在豐原水源路附近,公園佔地廣大,有大片草地、兒童遊樂設施、很大的餵魚池、溜冰場...等,是個溜小孩的好去處。

公園內的遊戲場於2022/01/22整修完成,打造全新的特色遊具,以在地糕餅文化與豐富的蝴蝶生態為主題,設計繭型攀爬溜滑梯,人工草皮區有擺盪大索與單片、鳥巢、尿布、包覆式盪鞦韆,一旁設置糕餅意象休息座椅。而原有的澄泥池則化身為具挑戰性的攀爬區,堡壘外型包含多種桃戰關卡,適合13歲以上學生遊玩。

除遊戲區外,公園環境也進行整新,環境變的更舒適。另外這裡的餵魚池很大,小朋友不用擠在一起餵魚。公園裡還有一間「豐原漆藝館」提供民眾免費參觀,這裡也是台灣首座公立漆藝展覽館,展示各項漆藝作品、採漆方式與相關介紹,也有付費漆藝DIY體驗,可以帶小朋友去瞭解這個古早技藝。

豐原中正公園位在豐原水源路附近,公園佔地廣大,有大片草地、兒童遊樂設施、很大的餵魚池、溜冰場...等,是個溜小孩的好去處。(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公園內種植不少樹木植栽,設置散步步道,充滿悠閒氣氛。

公園內的遊戲場於2022/01/22整修完成,打造全新的特色遊具,以在地糕餅文化與豐富的蝴蝶生態為主題,設計繭型攀爬溜滑梯。

這裡有2座溜滑梯,由爬籠連接,小朋友爬籠裡鑽進鑽出,好像在探險一樣。

另一側人工草皮區有擺盪大索與單片、鳥巢、尿布、包覆式盪鞦韆,一旁設置糕餅意象休息座椅。

而原有的澄泥池則化身為具挑戰性的攀爬區,外圍空地很適合小朋友玩滑步車或輪板。

堡壘外型包含多種桃戰關卡,帶點挑戰性。

內側有弧形爬梯。

另一側有空中爬網,測驗小朋友的膽量。

加上攀岩牆、繩網、天梯等設計,可以好好讓小朋友釋放電力。

除遊戲區外,公園環境也進行整新,環境變的更舒適。另外這裡的餵魚池很大,小朋友不用擠在一起餵魚。

裡面的魚超多,餵起來很有成就感呢。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公老坪Dream kitchen夢想廚房
公老坪 Dream kitchen位在台中市豐原區,餐廳擁有絕佳景觀,夜晚...
約 2 公里
流星花園民宿(超長溜滑梯)
流星花園民宿位於台中市豐原的公老坪上,海拔約五百公尺,是大台中觀賞夜景的地...
約 2 公里
威爾森的農場
威爾森的農場是個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去處,地點就在台中豐原,2021/10/1...
約 2 公里
歐格叔叔的家
歐格叔叔的家就在台中后豐鐵馬道旁,是個小巧但很受小朋友喜愛的點,裡面養了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