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泰國-清邁-Elephant Poopoopaper Park(大象便便造紙公園)
國外
  • 泰國-清邁-Elephant Poopoopaper Park(大象便便造紙公園)
  • 地址:87 Moo. 10, T. Maeram, Amphur Mae Rim, Chiang Mai, 50180 THAILAND
  • 電話:+66(0)53-299565
  • 營業時間:8:30-17:30
  • 價位:門票100泰銖,DIY費用另計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媽咪♥爸比♥小毛 一家三口最重要的小事
大象便便可以拿來造紙?位在泰國清邁的「Elephant Poopoopaper Park」是專門回收大象大便並再製成紙的公園。帶小朋友來這裡可以瞭解與親手體驗造紙,也可以另外付費DIY便便紙書籤、護照套、卡片...等。

進入園區隨時有專人帶領導覽,大家都可以實際體驗,拿起大象便便(不會臭別擔心)進行清洗,接著利用高溫殺菌、晾乾、攪拌混合甘蔗渣、再生紙..等原料與染色,最後拿起再生紙球在水槽裡的紗網均勻舖開,完成後拿去晒乾即可。

園區就在清邁知名「tiger kingdom」老虎園旁,若家裡小朋友膽子較大,可以近距離觀賞老虎、體驗摸小老虎,這二個行程都是很難得的體驗,有機會至泰國旅遊,可以安排帶小朋友去走走。

註. 導覽人員以英文進行講解,不過別擔心聽不懂,一旁都有中文講解立牌。

附近景點
約 17 公里
[泰國清邁]坐馬車遊魏功甘古城
泰國清邁是個蠻適合帶小孩去的城市。可以騎乘大象,至清邁夜間動物園。 這次介...
約 20 公里
清邁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
清邁夜間動物園位於泰國清邁著名的素帖山國家公園,2005年創立,為泰國境內...
約 528 公里
泰國-大城獅子動物園 Sriayuthaya Lion Park(獅子王親子動物園)
大城獅子動物園是泰國大城府於2021年底全新開幕的動物園,佔地面積超過9公...
約 594 公里
Safari World Bangkok泰國曼谷野生動物園
泰國曼谷野生動物園位於泰國中部地區的曼谷,開始於1998年,佔地480公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