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Angry Birds forest(新竹關新東店)(結束營業)
新竹
  • Angry Birds forest(新竹關新東店)(結束營業)
  •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313號
  • 營業時間:11:00 - 22:00(假日10:00開始營業)
  • 價位:餐點3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第三間ANGRY BIRDS來到新竹嘍!地點就在新竹市關新東路,於2016/06/16開始對外營運。餐廳內,隨處可見憤怒鳥在身旁,不論是椅子、餐桌、壁面、天花板都有他們的蹤影。在這裡,都能感受到活潑熱鬧的氣氛。

新竹關新東店有提供輕食早午餐,特別的憤怒鳥造型小漢堡,迷你尺寸,很適合小朋友吃。其他還有三明治、鬆餅類可以選擇。

ANGRY BIRDS不定期會舉辦「小小店長、小小創意家」活動。小小店長除了DIY餐點、體驗點餐,還有說故事活動。小小創意家則是手作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可至粉絲專頁查看。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童遊森林館-童遊城堡館(新竹關埔分館)
以提供安全木製遊具為主的童遊城堡館,於2017/06/26在新竹開設分館,...
約 200 公尺
關新公園(特色遊戲場)
關新公園位在新竹市關新里,擁有3500坪的寬敞空間,有大片綠地與兒童遊戲場...
約 380 公尺
沃夫帕克Wolf Park
沃夫帕克位在新竹市,近新竹科學園區,2017/10/24正式開幕,這是專為...
約 430 公尺
樂子the Diner(新竹日光店)
「樂子餐廳」在台北已有多家分店,現在新竹也有分店嘍,地點就在新竹市關新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