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趣做點心(結束營業)
台中
  • 趣做點心(結束營業)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7號
  • 電話:(04)2452-9697
  • 營業時間:09:30 - 21:30
  • 價位:22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趣做點心位在台中市西屯區,臨近逢甲夜市,開幕於2016/04/26。店內擁有專業完整的烘焙工具與材料,並且不定期開設親子烘焙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做點心的樂趣,親手烘焙美味糕點。

烘焙新手別擔心,趣做點心提供的所有點心配方,都是由專業烘焙老師設計,只要照著影片操作,成功率很高,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可以提供咨詢。對於烘焙很心動卻不敢嘗試的爸媽,可以先來這裡體驗。

目前提供的烘焙項目約30多種,有餅乾、蛋糕、乳酪塔、鹹派、蛋糕捲、泡芙...等。現場也有提供精美包裝盒,做好的甜點不論自用或送人都很適合。

趣做點心位在台中市西屯區,臨近逢甲夜市,開幕於2016/04/26。入口招牌上大大的「FUN」字,是開心烘焙,也是放心烘焙,做點心一點也不難。

寬敞的空間,採用無壓大地色系。店內將所有工具與材料規劃在二側,操作區則集中在中間,動線規劃順暢不擁擠。

店內擁有專業完整的烘焙工具與材料,每個品項分類完善,也都有明確標示。每個人會有一個平板,有影片教學也有文字檔,趣做點心提供的所有糕點配方,都是由專業烘焙老師設計,只要照著影片操作,成功率很高,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可以提供咨詢。

趣做點心歡迎爸媽帶小朋友前來,這裡也會不定期開設親子烘焙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做點心的樂趣,親手烘焙美味糕點。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福星美食休閒釣蝦廣場
福星美食休閒釣蝦廣場位在台中市西屯區,2017/10/24開幕,這是一間結...
約 180 公尺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2014年開幕,房間...
約 330 公尺
7-ELEVEN逢廣門市(7-11角落生物聯名店)
可愛的7-11角落生物聯名店2021/03/31來到台中展店嘍!這間也是台...
約 580 公尺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在台中逢甲大學側門,是台中人氣景點之一,有豐富的小吃飲食、服飾雜...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