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野漾莊園(豪華帳/小木屋)
新竹
  • 野漾莊園(豪華帳/小木屋)
  • 地址:新竹市橫山鄉福興村五鄰馬福90號
  • 電話:0958-222-217
  • 營業時間:入住14:00、退住10:00
  • 價位:豪華帳11800元,樹屋10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野漾莊園位在新竹橫山,是現在最熱門的豪華帳Glamping露營體驗,有豪華帳、樹屋與合掌屋的住宿選擇,入住含1泊4食,營區內有椰林戲水池,且提供泡泡水、射箭、象棋等遊具給大家玩。

豪華帳內設備齊全,有雙人床、個人衛浴、冷暖氣、風扇等;樹林裡的樹屋與合掌屋充滿歐式風情,環境優美迷人。從入住開始下午茶、晚餐、消夜、早餐多樣美食吃不停,且晚餐供應和牛、龍蝦等高等食材,給你極度的飽足感。

營區裡生態豐富,喜歡昆蟲的小朋友可以盡情尋寶探險。優雅的林木步道、美麗的山景、舒適的露營環境,這裡也很適合露營新手前來體驗。

野漾莊園位在新竹橫山,是現在最熱門的豪華帳Glamping露營體驗,有豪華帳、樹屋與合掌屋的住宿選擇,入住含1泊4食。

營區內有椰林戲水池,提供泡泡水、射箭、象棋等遊具,每帳的前庭還有盪鞦韆可以玩。

豪華帳分為5個區域,共有30帳,每帳最多可入住4人。

帳篷內設備齊全,裝潢也很漂亮,與一般的露營完全不同。

露營最煩惱的就是與他人共用衛浴,野漾的帳蓬內就有專屬衛浴,不用排隊等洗澡,更不用半夜出帳外找廁所。

其它還有冷暖氣、風扇、吹風機等設備。

若是不習慣住帳篷,莊園內還有樹屋與合掌屋的住宿選擇。

合掌屋皆為雙人房型,內置一張雙人床,適合2大1小入住。

樹屋除了雙人還有一間四人房型,樹屋間數不多,建議提前預定。

入住野漾莊園皆含1泊4食,可以吃的很飽,餐點都在餐廳裡享用。

下午茶點有飲品、甜點與水果。

晚餐為現烤和牛、海鮮並搭配多種自助料理。

海鮮類有龍蝦、干貝等食材,不只吃的飽,也吃的很滿足。

晚上莊園會燃起營火,播放星光電影,小朋友還可邊烤棉花糖邊看影片,消夜則是滷味等小點。

第二天早餐為自助式料理,中西式皆有。營區裡生態豐富,喜歡昆蟲的小朋友可以盡情尋寶探險。優雅的林木步道、美麗的山景、舒適的露營環境,這裡也很適合露營新手前來體驗。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福興小農庄露營區(民宿)
福興小農庄是個小巧清幽的營地,地點在新竹縣橫山鄉,提供碎石與雨棚營位,共可...
約 3 公里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劉興欽漫畫暨發明館)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前身為劉興欽漫畫暨發明館,於2014年更名,增加創新的文...
約 3 公里
內灣國小
新竹內灣國小就在熱鬧的內灣老街旁,醒目的城堡建築就是前往內灣國小的通道,校...
約 3 公里
遊橘露營區(小木屋)
遊橘露營區位在新竹橫山,全為雨棚營位,是雨季最佳選擇,不怕收濕帳回家。另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