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鹿野-綺麗渡假村
台東
  • 鹿野-綺麗渡假村
  •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60號
  • 電話:(089)551-55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定價82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sally吳 地盤
綺麗渡假村位在台東鹿野,是2015年12月開始營運的渡假型飯店,飯店除了一般的房型,還有頂級的溫泉別墅獨棟房型。周遭有著視野遼闊的大自然景觀,讓你放鬆心靈好好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

綺麗渡假村有超寬敞戶外溫泉戲水池,有溫泉池與冷水戲水池,溫泉池內也有各式水療、SPA設施,水池深度不會太深,小朋友也能愉快享受泡湯戲水之樂。

台東鹿野景色優美,每年7-8月都會在此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寒暑假很多爸媽都會安排帶小朋友來個後山之旅,有機會帶全家人來此渡假也是不錯的選擇。

綺麗渡假村位在台東鹿野,是2015年12月開始營運的渡假型飯店,周遭有著視野遼闊的大自然景觀,讓你放鬆心靈好好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

飯店擁有一般的房型。

還有頂級的溫泉別墅獨棟房型。

不論入住哪一種房型,都要先到本館一樓櫃台辦理Check in。

一樓以大理石為基調,更顯大氣,並利用原住民雕飾呈現在地風格。一旁挑高的休憩區則使用大片玻璃帷幕引入戶外陽光與綠意。

櫃台內側提供紀念品選購。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先進房置放行李。一般房型客房都在本館樓上,本館有雙床、三床及家庭房型。這間是高級雙床房,提供2中床,適合2大2小入住。

房內空間寬敞,且在陽台處設置泡湯浴缸,讓旅客一邊欣賞戶外風景,一邊享受溫暖的泉水。

這間是豪華家庭房,設置1張雙人床與1張單人床。

家庭房有獨立的泡湯池、乾濕分離浴室,也有戶外陽台。本館的房型最棒的就是擁有良好的視野,可一覽台東寬闊的美景。

接著來看看Villa溫泉別墅獨棟房型,Villa房型依格局不同分為V1、V2、V3及V5四區,首先是Villa-V1房。

Villa1內配置2張單人床,適合2大1小家庭入住。

房內有乾濕分離浴室。

以及泡湯浴池。

Villa-V2區又分為V2A、V2B,這間是V2A房。

走入V2A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戶外有一座泡湯池,直接享有自在的泡湯空間。

走入房內有一間客廳,一家人聚在這裡吃吃喝喝、聊天,愜意極了。

V2是採二房一廳設計,每間都提供2小床,爸媽跟小朋友各擁有獨立的空間,大一點的小朋友超開心的。

除了戶外泡湯池外,室內的主臥裡也有泡湯浴缸哦。

Villa-V2B與V2A同樣是二房一廳的配置。

戶外庭園有專屬泡湯池、室內也有泡澡浴缸。

二種房型不同在於V2B的客廳是和式設計,且這個和式空間能加床,適合帶長輩一起入住。

裡面的房間同樣是2單床,房內有電視,空間也不小。

Villa-V3是二房配置。

戶外庭園也有一座泡湯池,景觀設計上與V2略有不同。

V3無客廳,進入玄關後連接二間雙人房,每間房都有對外窗戶,開門直接走出庭園,享有自在的空間。

主臥內同樣有泡湯浴缸可使用。

Villa-V5空間最大,採樓中樓設計,擁有二房二廳,戶外庭園有一桌四椅與搖椅。

一樓有寬敞的客廳與餐廳。

客房分別在一樓與二樓共二間雙人房。

V5沒有戶外泡湯池,相對的室內泡湯浴池很大,且設有二個。

衛浴也有乾濕分離淋浴間。

放好行李後,就可以帶小朋友來使用飯店設施。綺麗渡假村有個南洋風溫泉戲水池,有溫泉池與冷水戲水池,溫泉池內也有各式水療、SPA設施,水池深度不會太深,小朋友也能愉快享受泡湯戲水之樂。

溫泉戲水池開放時間09:00-11:00、14:00-17:00、18:30-21:00,晚上點燈另有一番風情。

戶外另有兒童溜滑梯遊戲場、籃球場。

在本館前方還有一座戲沙池。

本館二樓是2021年9月全新規劃的室內遊戲室,佔地300坪的遊樂空間,除了原有的桌球室、桌遊空間、塗鴉黑板、扮家家酒、小型滑步車、跳跳馬,還新增多樣設施。

有蜂巢溜滑梯海洋風球池。

球池邊設置攀岩牆。

另一側有吸球機、噴球機等設施。

再過去也有溜滑梯、障礙闖關與大積木。

檜木糖果屋繽紛色彩很歡樂,裡面有檜木沙池、挖沙玩具。

第二天早餐就在飯店一樓餐廳享用,使用在地新鮮食材,讓大家元氣滿滿。

用完餐後可以繼續使用飯店內的休憩設施,綺麗渡假村離鹿野高台僅9分鐘車程,若遇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飯店內就能看到飛高高的熱氣球呢。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位在台東卑南,地處花東縱谷,擁有美麗的山林景色。這裡有小木屋與R...
約 2 公里
鹿鳴溫泉酒店
位在台東鹿野的「鹿鳴溫泉酒店」有著樸素的外觀,設計理念強調順應自然、簡潔、...
約 2 公里
脫線故事館@鹿野脫線牧場
脫線故事館位在台東鹿野脫線牧場內,2023年初開幕,是由國寶級諧星-脫線的...
約 3 公里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在台東縣的鹿野鄉,海拔約350公尺, 這裡因平坦且視野良好,一直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