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水里親水公園(水里玩水節-五寶遊憩樂園07/01-08/27)(活動結束)
南投
  • 水里親水公園(水里玩水節-五寶遊憩樂園07/01-08/27)(活動結束)
  •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水雲橋下水里溪
  • 電話:(049)287-0434
  • 營業時間:水里玩水節每週六、日09:00-17:00
  • 價位:門票100元(可折30元消費),1歲以下/6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水里鄉民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宜蘭有玩水的童玩節,中部也有水里的玩水節,地點就在水里親水公園,2023年開放期間為07/01-08/27每個星期六、日的09:00-17:00。

水里玩水節使用的水源來自於源源不絕的水里溪,水質清澈讓人放心。親水公園裡有幾具大型氣墊溜滑梯設施,大水池上也有不少彩色小球、泳圈坐騎、水划船、各式花灑設施,2022年再打造愛情拱門、噴水星光大道,讓大人小孩開心戲水樂。

另外今年新增旋轉木馬、海盜船、小火車、咖啡杯等付費遊樂設施,活動期間還有舉辦小農市集、表演等,農夫市集,有不少餐飲小攤販,可以吃吃喝喝。

宜蘭有玩水的童玩節,中部也有水里的玩水節,地點就在水里親水公園,2023年開放期間為07/01-08/27每個星期六、日的09:00-17:00。

水里玩水節使用的水源來自於源源不絕的水里溪,水質清澈讓人放心。親水公園裡有幾具大型氣墊溜滑梯設施,大水池上也有不少彩色小球、泳圈坐騎、水划船、各式花灑設施。

另一側是障礙闖關氣墊設施,增加遊玩樂趣。

這裡也有大型噴水戲水區,小朋友很喜歡站下面享受被水淋的樂趣。

彩虹隧道噴水柱讓小朋友不停來回穿梭。

2022年新增噴水星光大道,讓大人小孩開心戲水樂。

這裡也有比較淺的戲水池,適合小小孩玩水。

園區內充滿小朋友的歡樂笑聲,活動期間還有舉辦小農市集、表演等,農夫市集,有不少餐飲小攤販,可以吃吃喝喝,門票與停車費可折抵50元消費。

水里親水公園使用流動式淋浴間,間數不少,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更換衣物。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山中流域露營區
山中流域露營區位在南投水里,2016年12月開始營運,全草地營位分為3區,...
約 2 公里
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Shuili Snake Kiln
水里蛇窯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柴燒窯,因窯身很長且順著山坡地勢而建,遠看很像蛇...
約 2 公里
大灣農園露營區
大灣農園露營區位在南投水里,營區緊鄰清澈溪水,是夏季最佳避暑好去處,提供一...
約 2 公里
全家便利商店(水里苒冉蒔日店)
全家水里苒冉門市位在南投水里,2021年1月開始營運,由原聯勤招待所改裝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