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結束營業)
台北
  • 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36巷3弄28號
  • 電話:(02)2931-0308
  •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一休館)
  • 價位:低消大人280元、小孩150元(另收10%服務費),餐點180元起
  • 停車場:有(有8個免費車位,先到先停)
  • 無線網路:有
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位在台北市文山區,於2016/08/14開始試營運。餐廳提供專業的烘焙空間,完善的烘焙材料,要讓大人小孩自己動手作餐點。

餐點種類很單純,主要為披薩與鬆餅,料理台上提供多種材料,想做什麼口味任你選擇,現場有提供料理流程,若有不懂的地方也可詢問工作人員。這裡的烤箱是採用特別的「屐帶式烤箱」,不需預熱、烤溫穩定,只要4分鐘就完成了。

Mini Fun Cafe的果汁也是自己動手作,新鮮水果自己挑,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了。帶小朋友來可以一起玩料理,又不需辛苦準備材料也不用擔心工具不足。吃飽後帶小朋友至一旁遊戲區玩耍放電,有廚房組、動力沙、火車軌道組、繪本還有一些益智玩具。

註:Fun Cafe有8個免費停車位,先到先停,不接受預約,先至店門口由服務人員帶位停車。

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位在台北市文山區,於2016/08/14開始營運。餐廳提供專業的烘焙空間,完善的烘焙材料,要讓大人小孩自己動手作餐點。

餐點種類很單純,主要為披薩與鬆餅,料理台上提供多種材料,想做什麼口味任你選擇,現場有提供料理流程,若有不懂的地方也可詢問工作人員。這裡的烤箱是採用特別的「屐帶式烤箱」,不需預熱、烤溫穩定,只要4分鐘就完成了。

這裡每個月也會開設親子烘焙課程,內容多樣有趣,爸媽可隨時上粉絲專頁查看報名。

Mini Fun Cafe的果汁也是自己動手作,新鮮水果自己挑,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了。

吃飽後帶小朋友至一旁遊戲區玩耍放電,有廚房組、動力沙、火車軌道組、繪本還有一些益智玩具。


附近景點
約 760 公尺
萬慶公園-景美公園(*特色遊戲場)
萬慶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離捷運景美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公園占地約500...
約 760 公尺
文山景美運動公園
文山景美運動公園佔地約2公頃,大概是在2007年開始啟用,就位在文山區景豐...
約 910 公尺
景華公園(*特色遊戲場)
景華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佔地面積約1.6公頃,為當地第二大公園,近景美捷...
約 1 公里
文山森林公園(趣探險之丘-特色遊戲場)
文山森林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佔地約11公頃,是一座山坡綠地公園,種植大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