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墾丁分店」(勁風-小型甩尾車場 墾丁分店)(卡丁車、水槍戰)
屏東
  •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墾丁分店」(勁風-小型甩尾車場 墾丁分店)(卡丁車、水槍戰)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51之2號
  • 電話:0937-796-479
  • 營業時間:08:30 - 20:35
  • 價位:10分鐘快車250元、普通車200元,槍戰15分鐘水晶彈300元、夜戰3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Mimi韓 & Kailin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墾丁分店,開幕於2016/06/09,有卡丁車與水晶彈2種設施,地點就在通往墾丁的恆公路上,大大的招牌很醒目,想要體驗親子一同尬車的爸媽別錯過哦。

勁風提供二款車型,分別是大人版的快車與小朋友版的普通車。戴好安全帽、聽完操作與安全注意事項就可以上路嘍。寬敞的賽車跑道,設有U字彎、L形彎、S彎...等,讓你盡情轉彎享受甩尾快感。小朋友身高達105公分以上即可上路,車身穩定性很夠,爸媽可以安心。

水晶彈是2021年1月新增的設備,對戰模式刺激又好玩,水晶彈很安全,不用擔心被打受傷,小朋友7歲以上可以玩。另外還有特別的夜戰模式,使用雷射光線加上特殊子彈,更有槍戰的刺激怠。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墾丁分店,開幕於2016/06/09,有卡丁車與水晶彈2種設施,地點就在通往墾丁的恆公路上,大大的招牌很醒目,想要體驗親子一同尬車的爸媽別錯過哦。

寬敞的賽車跑道,設有U字彎、L形彎、S彎...等,讓你盡情轉彎享受甩尾快感。小朋友身高達105公分以上即可上路,車身穩定性很夠,爸媽可以安心。

勁風提供二款車型,分別是大人版的快車與小朋友版的普通車。戴好安全帽、聽完操作與安全注意事項就可以上路嘍。

水晶彈是2021年1月新增的設備,對戰模式刺激又好玩,水晶彈很安全,不用擔心被打受傷,小朋友7歲以上可以玩。

另外還有特別的夜戰模式,使用雷射光線加上特殊子彈,更有槍戰的刺激怠。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墾丁富麗敦飯店
墾丁富麗敦飯店位在屏東恆春市區內,2017年6月開始營業,飯店離恆春轉運站...
約 170 公尺
牛奶白民宿
在屏東縣恆春鎮有一棟吸引目光的純白建物,牛奶白民宿有著純白外觀配上鮮紅色大...
約 200 公尺
墾丁恐龍賽車場
墾丁恐龍賽車場就在屏鵝公路上,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開車前往墾丁的路上很難不...
約 290 公尺
多尼多尼民宿(溜滑梯民宿)(包棟民宿)
多尼多尼民宿位於恆春鎮上,是間包棟民宿,有3間四人房、1間雙人房,屋內有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