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漢來大飯店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
  • 電話:(07)216-1766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家庭房定價10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漢來大飯店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是間通過五星級評鑑的飯店,樓高45層,為高雄市第3高。飯店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愛河、駁二特區等景點;鄰近五福商圈,離火車站僅10分鐘車程, 步行可到輕軌光榮碼頭站及捷運中央公園站,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光餐廳就有13間,樓下B3-8樓就是漢神百貨,來入住的家庭可以輕鬆逛街用餐,11樓有一座戶外露天游泳池,並設有50公分深的兒童游泳池,小朋友來也能開心玩水。飯店另有三溫暖、按摩池、蒸氣室、烤箱等,還有健身房與一座標準的壁球場。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且房間都位於26樓以上,住宿時能有機會遠眺高雄港港景,視野非常好。2022年1月飯店進行客房大改裝,一改傳統風格,變的非常新穎具時尚感,讓人耳目一新,另外還有2022/08/01即將開放的三麗鷗主題房,房內是可愛的三麗鷗家族,讓三麗鷗迷們入住後捨不得出門。

註:飯店休閒設施(泳池、健身房、三溫暖、壁球室)每月第一週及第三週的週一為固定維修日,不開放。(遇連續假期彈性調整)

漢來大飯店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是間通過五星級評鑑的飯店,樓高45層,為高雄市第3高。飯店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愛河、駁二特區等景點;鄰近五福商圈,離火車站僅10分鐘車程, 步行可到輕軌光榮碼頭站及捷運中央公園站,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以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打造,迎賓大門非常氣派。

挑高的大廳,加上水晶燈飾,呈現典雅大方之姿。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2022年1月飯店進行客房大改裝,一改傳統風格,變的非常新穎具時尚感,讓人耳目一新!這間是精緻客房,房內空間約10坪,有一大床、二小床可以選擇。

若是2大2小家庭入住,建議入住亞灣家庭房,房內空間16坪,配置二大床(180*200cm)。且亞灣家庭房皆為面高雄港房型,房內就能看到漂亮的港灣風景。

另外漢來大飯店與三麗鷗合作,打造繽紛可愛的三麗鷗主題房,並於2022/08/01開放入住。

三麗鷗主題房又有不同風格的房型,像是Hello Kitty、大眼蛙、美樂蒂、雙星仙子等。

房內設計除了主角不同外,主題風格也很吸睛。

可愛的設計風格,讓三麗鷗迷們入住後捨不得出門。

且房內的備品像是水瓶也是三麗鷗主題圖案,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浴廁內也與主題房同樣的設計圖樣。

連毛巾、沐浴乳、洗髮精都是三麗鷗主題圖案。

漢來大飯店的房間都位於26樓以上,住宿時能有機會遠眺高雄港港景,視野非常好。

飯店的休憩設施統一設置在11樓,夏天一定要先帶小朋友來戲水消暑。(游泳池開放時間06:30-12:00、13:00-21:30)

露天泳池區除了標準泳池外,另有50公分深的兒童游泳池,小朋友來也能開心玩水。泳池旁則擺放彩色沙發座椅,就算不下水,也能坐在一旁感受悠閒氣氛。

有運動習慣的爸媽可以使用健身房設施,裡面提供跑步機、階梯機、直立式健身車、腰部訓練器、上背訓練器等設施。(使用健身房需著運動服及運動鞋,開放時間06:30-22:00,未滿14歲以下兒童無法使用)

另外還有標準的壁球場,若家裡小朋友夠大,可以一起來運動。(開放時間08:00-21:30)

位在11樓還有三溫暖,裡面設有冰池、岩泉池、常溫池、按摩池、蒸氣室、烤箱、花茶區、休憩梳妝區等。(三溫暖內為裸湯,請先沖淨身體,再進入浴池。開放時間08:30-22:00,未滿14歲以下兒童無法使用)

到了晚餐時間可直接在飯店內享用,漢來大飯店內有13間餐廳,像是人氣的海港自助餐廳、牛排館、鐵板燒、火鍋餐廳等,選擇多樣。

或是直接至樓下的漢神百貨覓食,百貨內多樣化櫃位以及各式美食餐廳,讓你有得吃有得逛。

第二天早餐在43樓的海港自助餐廳享用,挑高明亮的空間,加上大理石地面與檯面,呈現奢華之風。早餐內容豐盛多樣化,中西式皆有,滿足大家的味覺享受。

漢來大飯店是高雄老字號五星飯店,近期客房更新打造全新風格,更是舒適。入住這裡不論是交通、用餐、休閒、逛景點都方便,很適合帶小朋友入住。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金石堂漢神本館-小店員體驗(體驗營)
小小店員體驗活動,這次介紹的是書局體驗,位在高雄漢神百貨內的金石堂漢神本館...
約 220 公尺
貝兒絲樂園-天方奇譚主題館@高雄大立百貨
貝兒絲樂園-天方奇譚主題館是高雄第2間分館,2019/12/21在大立百貨...
約 240 公尺
大立百貨空中樂園(大立空中樂園)
位在高雄前鎮區的大立百貨本館13樓,有一座6、7年生的童年回憶「空中樂園」...
約 25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 (高雄大立店)
位在高雄大立百貨內的湯姆貝貝親子樂園,於2016/02/05開幕。是專為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