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Fun Cafe 美式親子餐廳2店(結束營業)
台北
  • Fun Cafe 美式親子餐廳2店(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36巷3弄46號
  • 電話:(02)2931-0208
  • 營業時間:11:30 - 20:30(每周一公休)
  • 價位:大人低消320元
  • 停車場:有(有8個免費車位,先到先停)
  • 無線網路:有
Fun Cafe 美式親子餐廳2店位在台北市文山區,開幕於2016/10/22,是由Fun Cafe親子餐廳所開設的分店,延續fun cafe質感風格,一樣也有設置球池、玩具讓小朋友玩。

餐廳入口處有一台亮眼的黃色校車,車內有些幼兒益智玩具,用餐區分有三種遊戲區,有公主城堡、擺放各式玩具的遊戲區與溜滑梯球池,店家還為球池加上燈光效果,炫麗的光影更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這裡的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餐點,用餐區座位數有限,假日前往建議事先預約訂位,避免久候。

註:2021/05結束營業。

Fun Cafe 美式親子餐廳2店位在台北市文山區,是由Fun Cafe親子餐廳所開設的分店,延續fun cafe質感風格,一樣也有設置球池、玩具讓小朋友玩。餐廳入口處有一台亮眼的黃色校車,車內有些幼兒益智玩具,小朋友可以在安全的區域裡玩樂。

用餐區分有三個遊戲區,有公主城堡、擺放各式玩具的遊戲區與溜滑梯球池,這一區有跳跳馬、積木與各式玩具。

溜滑梯球池區裡,店家還為球池加上燈光效果,炫麗的光影更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Fun Cafe也有戶外用餐區,天氣涼爽時在這裡用餐也很舒適,這裡也會擺放彈跳床、軌道衝鋒車等設施。

內側的草皮上還有可愛螃蟹造型小沙坑,適合小小孩玩耍。


附近景點
約 700 公尺
萬慶公園-景美公園(*特色遊戲場)
萬慶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離捷運景美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公園占地約500...
約 770 公尺
文山景美運動公園
文山景美運動公園佔地約2公頃,大概是在2007年開始啟用,就位在文山區景豐...
約 880 公尺
景華公園(*特色遊戲場)
景華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佔地面積約1.6公頃,為當地第二大公園,近景美捷...
約 1 公里
文山森林公園(趣探險之丘-特色遊戲場)
文山森林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佔地約11公頃,是一座山坡綠地公園,種植大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