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
  •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 電話:(03)865-6789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房價8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整個園區有250公頃,目前已開發15公頃,以三座島的方式組成,中間以小運河的方式圍繞,遊客也可以坐遊艇遊園。

這個運河是理想大地的賣點之一,全長2.2公里,坐一次遊艇遊園約15-20分鐘,運河內還有不少的魚群,帶小朋友來時,可以先在碼頭旁買好飼料,讓小朋友邊坐船邊餵魚。夏天來的話,還可以享受一下這邊的三個游泳池,有各種親水設施,像中島游泳池就有給小朋友的滑水道、水上溜滑梯等,此外也有一些按摩、水療池。

來到這邊,應該就是在飯店內好好的渡個假,享受一下飯店內設施,看看理想大地的10大美景,好好慢活一下。

依人數贈吃到飽早餐與吃到飽晚餐!多個週六只加800元!花蓮理想大地2大1小(未滿12歲)1泊2食(含早晚餐)平日7699元住2中床豪華客房!依人數贈絕美威尼斯美景運河遊艇搭乘、再享萬坪綠地、戶外大型戲水池、兒童遊戲室、桌撞球等設施!https://www.abic.com.tw/links/gY2s

http://www.abic.com.tw/event/view/id/1359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整個園區有250公頃,目前已開發15公頃,整個園區以運河的方式圍繞,且提供超多的優質的親子活動,就是希望遊客能有極度的休閒,真正的放鬆渡假。

理想大地不只是國內五星級飯店認証,也是國內唯一被國外票選為世界百大旅店之一哦。

整個園區以西班牙式風格與自然生態的美景來建造的理想大地,並用各種藝術品與傢倩裝置現場,最適合一家人來享受親子假期。

飯店在每日入住的15:20-15:40,會有專業的舞者、歌手與歡樂天使帶來精彩的佛朗明哥表演,歡迎每一個貴賓的來訪。

看完迎賓舞後,會有專人帶領協助入住,園區有約20棟以西班牙式的建築風格設計為主的房型,配上大片的綠地與人工運河,讓人感覺好像到了國外渡假村一樣。

親子入住可以住他們4人房的豪華客房,有2張雙人床,且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可以隨時欣賞戶外的美麗風景。

浴室的話,是採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且有需要小朋友的澡盆等設備,入住前只要先預約,都會幫客人準備著。

來到理想大地,一定要先來搭乘知名的運河遊艇,感受威尼斯的水上風情。

運河遊艇每天08:30-22:00開放,整個航程約15-20分鐘,一家人搭乘無聲輕艇穿梭在建築與花草間,是欣賞理想大地的最佳方式。

園區內有16座風格迥異的橋樑及7座美景碼頭,且船上還會有義大利的浪漫情歌與GI船長的熱情導覽,讓小朋友在欣賞美不勝收的風景下,還能觀察豐富的自然生態。

搭乘完遊艇之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去另一區的魚池餵魚或者是去看看小動物,有鴿子、鴨子跟馬,讓小朋友在自然的環境中還有動物陪伴。

天氣炎熱的時候,園區還有造型泳池、親子嬉水池可以玩水。

理想大地的泳池造景也很漂亮,利用假山、椰子樹營造悠閒的渡假氣氛。

兒童的戲水區的水很淺,但造型泳池的水深約60-130公分,建議要家長陪伴,且要使用需著泳衣及泳帽。

天氣比較涼的時候,理想大地也有準備岩洞溫水池給大家泡溫泉。

溫泉的的水深約90公分,要泡湯的話記得要著泳衣及泳帽(12:00-14:00為消毒時間不開放使用)

除了兒童教室的活動,也可以在遊戲屋遊玩,裡面有小型的溜滑梯、扭扭車及一些圖書繪本給小朋友閱讀。

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另一區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的湖光山舍,是由原馬廄重新改裝而成的「自然教室」。

自然教室內提供湖畔酒吧、室內健身遊戲區與DIY手作活動。

有健身房、撞球、桌球及電視電玩遊戲、手足球桌等多樣休閒設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大小朋友來玩。

喜歡靜態活動的家庭,理想大地也準備了十幾款的桌遊方便全家人一起找個位置來玩玩有趣的桌上遊戲。

還可以自費彩繪花蓮石,每份20元,參加時間為09:00-17:30,地點在湖光山舍。

有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也可以到健身房運動保持身材,健身房開放時間為08:30-22:00,需著運動鞋。

晚餐的話,園區內有2間餐廳可以給一般的散客及小家庭選擇,有以提供西式自助餐飲為主的里拉餐廳,另外還有提供中式菜餚為主的風味餐廳。

晚餐分2個時段,分別是17:15-18:45及19:15-20:45,晚餐價格大人每人1210元,兒童6歲(含)以上-未滿12歲每人為748元。(若價格有異動依現場公告為主)

在22:00-22:15的時候,還會有應許晚安遊行船的活動,由渡假村內表演者及服務人員共同祝福前來入住的貴賓有美好的夜晚,建議可在自行房間的陽台、日不落橋、麥迪遜橋等地觀賞(遇雨天取消)。

第二天早上則是在里拉餐廳享受陽光活力自助早餐。

餐廳以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風格打造,餐點則每日精選新鮮食材,研發出多樣令人味蕾感動的地中海的異國風情美饌佳餚,滿足來訪客人的需求。

飯店除了免費的活動外,還有不少的付費活動,像是騎自行車、窯烤麵包DIY、射箭活動、DIY植物染手札、釣魚及主題行程等。

飯店還有提供很多付費體驗,像「天生神射手」活動,讓小朋友體驗射箭的樂趣,開放時間為10:30-11:30、16:00-17:00,需事先預約,若有其他小朋友要體驗的,可自行付費250元/人。

還有「生態竹筏體驗」,乘坐原住民竹筏遊生態河道,會有專人介紹,沿途還會看到一些雞鴨鵝等小動物,時間約15分鐘,250元/人。

也可以選擇有趣的付費活動是釣魚,兒童一人250元可釣2小時,平常比較少有機會釣魚的話,來渡假村也有機會讓小朋友用小釣竿可以釣起5斤的大魚哦。

自行車出租的話,營業時間為08:00-17:00,有各式車種,不限時只要150元,其它還有淑女車、登山車或電動四輪車等。

理想大地的園區內有數十多項精彩的休閒活動可供選擇,豐富多變化的遊樂項目,讓一家人在這裡悠晃數天也不厭倦,有時間的話,建議安排個3天2夜,更能讓小朋友有個難忘的假期回憶。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立川漁場(摸蜊仔)
立川漁場位於花蓮,是一個主打摸蜊仔的景點,應該是最漂亮的摸蜊仔場所了,來這...
 更多資訊 1008 52
約 500 公尺
a2水岸-童話星巴克
a2水岸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是由理想大地全新打造的水岸休憩園區,佔地達10公...
約 2 公里
樹冠層探險@酋長部落-野猴子探險森林(高低空探索)
在花蓮有個「酋長部落」在森林裡架起一個一個具挑戰性的關卡,要讓大家像野猴子...
約 3 公里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位在花蓮壽豐,2018/06/29正式開幕,座落在田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