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投兒童樂園
台北
  • 北投兒童樂園
北投兒童樂園位在新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磨石子溜滑梯。2020年公園進行再生計劃,保留百年古蹟原有面貌並加上新的共融遊具,打造兒童遊樂新天地。

新版遊戲場2020/11/01開放遊玩,保留磨石子溜滑梯與盪鞦韆,滑梯下方加上協助緩衝的礫石鋪面,原有的鞦韆則加上柔軟的人工草皮鋪面,且滑梯上方再加上3座盪鞦韆,減少排隊等候的時間。

除原有區域整修外,東側灌木叢迷宮也打造成森林風遊戲場,有彈簧平衡木、趣味平衡木、彈跳網、草皮溜滑梯、跳樁等。公園周邊有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地熱谷等點,冬天再加上泡溫泉,很適合安排為輕鬆一日遊。

北投兒童樂園位在新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磨石子溜滑梯。2020年公園進行再生計劃,保留百年古蹟原有面貌並加上新的共融遊具,打造兒童遊樂新天地。

新版遊戲場2020/11/01開放遊玩,保留磨石子溜滑梯與盪鞦韆,滑梯下方加上協助緩衝的礫石鋪面。

原有的鞦韆則加上柔軟的人工草皮鋪面,視覺上也多了清新感。

且滑梯上方再加上3座盪鞦韆,減少排隊等候的時間。

除原有區域整修外,東側灌木叢迷宮也打造成森林風遊戲場,由磨石子溜滑梯上方左側步道走約100公尺即可到達。

接近新遊戲場前,會先看到跳樁與獨木橋,小朋友一路走跳至遊戲區不無聊。

接著來到以人工草皮與彩色軟墊鋪面的遊戲場,這裡有一座圓木的彈簧獨木橋,圓形獨木橋走起來比平面更不穩,且這個獨木橋走上去還會搖擺晃動,更具挑戰性,一定要來試看看。

前方是小朋友愛的彈跳床。

這裡還有一座原木打造的趣味平衡木。

後方則是人工草皮鋪設的滑草坡,站在上方還能一覽公園與前方景色。

滑草坡不會很長,小小孩玩起來很安全,可以帶上滑草板來玩更有趣。

滑草坡上方還有木屑鋪面的跳樁遊戲區,周邊則設置可休息的座位區。公園內林木茂密,坐在樹下乘涼很舒服。公園周邊有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地熱谷等點,冬天再加上泡溫泉,很適合安排為輕鬆一日遊。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座落在北投公園內,興建於日治時期的公共溫泉浴場,被列為市定古...
約 60 公尺
北投圖書館
北投圖書館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來沒幾步路的地方,住北投的可能早就習慣常來北投...
約 100 公尺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日勝生加賀屋」是由日勝生集團將日本加賀屋原汁原味引進台...
約 120 公尺
梅庭
梅庭是一代草聖于右任先生的故居,位於北投,就在北投公園往露天溫泉的路上,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