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廣德興紙傘@OTOP
高雄
  • 廣德興紙傘@OTOP
  •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一段361號
  • 電話:(07)681-0451
  • 營業時間:09:00 - 20:00
  • 價位:免費參觀,DIY另外計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廣德興紙傘位在高雄市美濃區,是當地歷史悠久的老字號紙傘廠,堅持純手工製,打造出來的每一把傘都是獨一無二的,帶小朋友來除了可以參觀店內各式精美的紙傘,有機會可以看到手製紙傘過程,還可以幫小朋友報名DIY紙傘。

店內中間設計成一把大紙傘的概念,有各式造型與花色的紙傘,還有一些藤製品。一旁是DIY區,可以選購小白傘來彩,也可以預約學做紙傘,從無到有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紙傘。

DIY費用依紙傘大小而訂,手製紙傘需事先預約,彩繪10人以上才需預約,不限定團體。紙傘在台灣已是少見的傳統技藝,有機會帶小朋友來瞭解、學習紙傘的製作,是很棒的體驗。

廣德興紙傘位在高雄市美濃區,是當地歷史悠久的老字號紙傘廠,堅持純手工製,打造出來的每一把傘都是獨一無二的。

帶小朋友來除了可以參觀店內各式精美的紙傘,有機會可以看到手製紙傘過程。

店內中間設計成一把大紙傘的概念,有各式造型與花色的紙傘,還有一些藤製品。

廣德興也有提供紙傘DIY活動,可以幫小朋友報名,有彩繪紙傘與手製紙傘二種,DIY費用依紙傘大小而訂,手製紙傘需事先預約,彩繪10人以上才需預約,不限定團體。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550 公尺
結善園小番茄
結善園小番茄位在高雄美濃,農園以種植小蕃茄、哈密瓜為主,每年冬天的假日開放...
約 1 公里
美濃國小(特色遊戲場)
高雄第一個學校創意遊戲場於2017/12/27在美濃國小啟用,以當地文化加...
約 2 公里
廣進勝油紙傘
廣進勝油紙傘是高雄美濃僅存的五家手工紙傘老店之一,工作室是隱身在小巷弄裡的...
約 2 公里
李氏野蓮家(李家野蓮)
野蓮又稱為水蓮,外表細細長長,口感清脆爽口,是快炒店內人氣菜色。高雄美濃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