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二重疏洪親水公園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一路
  • 電話:(02)8969-9596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疏洪親水公園位於新北市三重,是大台北都會公園內的其中一個公園,公園裡有完善的停車場、自行車道,出租腳踏車中心也在公園內,另外還有羊咩咩可以餵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公園有大片的草地,許多人帶著球來跟小朋友玩,另外也有許多人來這裡野餐。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有養小羊,稱為羊咩咩的家(親水羊舍),大概有10-20隻的小羊,且每天早上10點跟下午4點還會免費提供草給小朋友餵食羊咩咩,非常有趣。

另外公園有19座籃球場、2座溜冰場,且自行車租借中心也在公園內,從這個公園借車後就能沿著完整的自行車道一直安全的騎乘,是一條蠻不錯的騎乘路線。

疏洪親水公園位於新北市三重,是大台北都會公園內的其中一個公園,公園裡有完善的停車場、自行車道,出租腳踏車中心也在公園內,另外還有羊咩咩可以餵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有養小羊,稱為羊咩咩的家。

園區大概有養10-20隻的小羊,每天早上10點跟下午4點還會免費提供牧草給小朋友餵食羊咩咩。

在大台北的公園就有免費的羊咩咩可以餵食,還有免費的牧草提供,算是非常難得。

另外公園內還有一個自行車租借中心,可以停車後,來這裡借自行車,小小朋友的車子也有,非常方便。

從這個公園借車後就能沿著完整的自行車道一直安全的騎乘,是一條蠻不錯的騎乘路線。

另外公園有19座籃球場、2座溜冰場,想要帶小朋友來運動也很方便。

公園還有超大的草地,許多爸爸媽媽會帶小朋友來野餐,或是帶皮球來這裡跟小朋友玩,還是玩大地遊戲,都非常方便哦。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幸福小火車@新北大都會公園
三重新北大都會公園是座佔地約424公頃的大型公園,裡面又分為新北大都會公園...
約 160 公尺
二重多功能兒童練習場@新北大都會公園親水園區(自行車練習場/滑步車場)
新北大都會公園遊憩設施愈來愈多元,公園內有全台最大的熊猴森樂園、海世界水樂...
約 420 公尺
二重公園(特色遊戲場)
二重公園位在三重疏洪道右岸,占地約0.9公頃,這裡原來只是一片綠地公園,為...
約 650 公尺
新北市二重公共托育中心
新北市二重公共托育中心位於新北市三重,就在二重國小內,裡面除了是提供0-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