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馬來西亞-Sanrio Hello Kitty Town
國外
  • 地址: 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79100 Nusajaya, Johor, 馬來西亞
  • 電話:+60 3-2203 9668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價位:門票RM85馬來西亞幣(約新台幣600元), (跟3-4樓Thomas樂園門票一起買為RM 125),3歲以下免費入場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Sanrio Hello Kitty Town位於馬來西亞新山,於2012年底成立的,就在公主港家庭主題樂園(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的2樓。

Sanrio Hello Kitty Town是一個室內樂園,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像是旋轉咖啡杯、或是一些攀爬設備的兒童遊戲室,另外還可以到Wishful Studio做一些免費的DIY活動,另外還可以去參觀Hello Kitty的家,有客廳、餐廳及浴室等,每個傢俱都有Kitty的風格。

樂園裡也有Hello Kitty的簡餐,或專門販賣的禮品區,也有舞台表演,還有專門跟Hello Kitty的拍照區,絕對是Kitty迷的最愛。入場的票價為RM80,約新台幣600元,在3-4樓還有一個Thomas town and the other characters樂園,若要一起玩的話,一起買門票只要RM125,比較划算。

相片提供: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遊推出一系列新馬雙國樂園行程,親子報名小朋友還可享折扣>>了解更多

Sanrio Hello Kitty Town位於馬來西亞新山,於2012年底成立的,就在公主港家庭主題樂園(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的2樓。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充滿Hello Kitty的粉紅夢幻色系,讓準備進場的每個大女生跟小女生都開心不已。

這個室內樂園有許多遊樂設施都圍繞著Hello Kitty來設計,像一進門就可以看到Hello Kitty造型的旋轉咖啡杯,繽紛又可愛。

在另外一邊,則是專屬小朋友的遊戲樂園Friendsship Land,裡面有空氣槍、搜集球球的機器跟一些攀爬架,讓小朋友在泡綿球的世界開心玩樂。

玩完了設施後,一定要去看的,就是Hello Kitty的家(kitty's House),這個也算是Sanrio Hello Kitty Town的最大特色。

Hello Kitty的家設計的非常用心,每一個傢俱都特別設計過,處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Kitty造型哦。

從客廳進去,就會看到粉色系的Kitty在迎接著大家,且牆上也都掛滿了Hello Kitty的照片,每個人來都忍不住拼命的拍照。

Kitty的房間裡,還可以看到Kitty的更衣室,裡面掛滿了Kitty的衣服、皮包以及配件,非常的用心。

廚房也是滿滿的Kitty,精緻的設計到連每一個餐具都有Kitty的圖案,喜歡Hello Kitty的人,應該很希望可以永遠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吧。

來Kitty的家參觀,也可以看到Hello Kitty平常的起居生活空間,像是浴室也以可愛活潑的方式呈現出來,許多小朋友都學Kitty進浴缸拍照呢。

樂園內除了有遊樂設施、可以參觀Hello Kitty的家外,定時還會有大型的Hello Kitty表演秀,千萬不要錯過。

一天會有好幾場的表演秀,表演期間會有Hello Kitty的卡通人物跟舞者群們一起載歌載舞,帶著小朋友一起快樂的互動。

一家人在Sanrio Hello Kity Town玩累的話,樂園裡面也有CCinnamoroll Cafe,可以讓大家坐下來休息,並且點一些輕食來吃。

樂園內還有一間叫Wishful Studio的DIY的教室,依照不同的時段,會提供各種的DIY活動的小朋友體驗。

像是帶小朋友DIY做餅乾,或是彩繪指甲、小項鍊還是拼豆等,每個活動都不會太難也不會花太久的時間,又能讓小朋友能拿到成品又有成就感。

最後,不要忘記去Dream photo garden跟Hello Kitty拍照,幫小朋友們留下一個快樂又好玩的夢幻回憶哦。

Hello Kitty是許多媽媽與小女生的最愛,而馬來西亞的Sanrio Hello Kitty Town是Hello Kitty在日本以外所設立的第一間原廠授權認証的室內Kitty樂園,裡面有表演秀可以看,還有免費的DIY活動,大型的遊樂設施跟Kitty的家可以參觀。有機會來馬來西亞玩的時候,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夢幻樂園。

雄獅旅遊推出一系列新馬雙國樂園行程,寒假小朋友最高減$10,000 >> 了解更多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約 3 公里
馬來西亞-LEGOLAND HOTEL(樂高飯店)
馬來西亞有一座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一座,全世界上第六座。2012年9月開幕,...
約 3 公里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樂高樂園)
馬來西亞有一座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一座,全世界上第六座。於2012/09/1...
約 11 公里
新加坡-裕廊湖花園 Jurong Lake Gardens
裕廊湖花園是新加坡第3座國家花園,占地90公頃,2019年4月率先開放西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