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蘭潭風景區-蘭潭音樂噴泉(蘭潭水庫)
嘉義
  • 蘭潭風景區-蘭潭音樂噴泉(蘭潭水庫)
蘭潭風景區位在嘉義市,蘭潭水質清澈見底,到了夜晚潭水上倒映著月光非常迷人,故有蘭潭泛月美稱,也是嘉義著名八景之一。

這裡也是假日親子休憩好去處,可以騎著腳踏車沿著環潭公路而行,一路欣賞優美的水光山景,山區規劃數條登山步道,簡易步道皆有,可依小朋的狀況選擇適合的步道來走。

到了夜晚別急著離開,風景區內有一座造型特殊的裝置藝術「月影潭心」,利用鋁片編織成縷空鳥巢,每到晚上打燈時,璀璨光影讓人驚豔,不論是在外面觀看燈光變化,或是漫步在裡面都很迷人。另外每天晚上三場精彩的水舞秀也別錯過,左右搖擺的噴泉搭配不停變換的光影,值得駐足欣賞。

註:音樂噴泉展演時間4-9月19:30、20:30、21:30,10-3月18:30、19:30、20:30、21:30,每次演出時間10分鐘。

附近景點
約 720 公尺
新嘉大昆蟲館
嘉大昆蟲館就在嘉義大學旁邊,2009年2月開始營運,2015年休館直至20...
約 880 公尺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國立嘉義大學鄰近蘭潭風景區,校園內佔地廣大,裡面有二座大型魚池,加上有大片...
約 1 公里
竹居茶樓
竹居茶樓位在嘉義市大雅路上,是一間古色古香、充滿中國風的餐廳,入口處不是很...
約 1 公里
東園軒園林餐廳(東軒園)
東園軒在嘉義,全台各地都有這種類似包廂式的中式美景餐廳,這間園林餐廳佔地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