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01/21-02/19)(結束營業)
花蓮
  • 地址: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東大門夜市福町夜市入口旁
  • 營業時間:六期燈區14:00-22:00,鯉魚潭燈區14:00-21: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虎虎龍龍*珍太妃
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於01/21炫麗登場,全台唯一水陸雙燈區,在花蓮市區有鳯舞奇萊主燈秀,鯉魚潭則有最受歡迎的紅面福鴨水舞秀,加上13鄉鎮萬盞大紅燈籠同時點燈,讓今年的春節特別亮眼。

花蓮市燈區就在東大門夜市旁,逛夜市看花燈一次滿足。15米大型鳯舞奇萊主燈是以雕塑概念設計而成的鳯凰,透過燈光科技打造出展翅光效。

戶外開放式的人文水世界聲光秀,有3D視覺動畫、數位水幕、音樂演出,非常精彩。另外還有12座大型花燈、花廊等你來拍照。

註1:鳯舞奇萊主燈秀每晚18:30-21:30每半小時展演3分鐘。
註2:人文水世界聲光秀每晚18:45-21:45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東大門夜市
來到花蓮要品嚐在地人氣小吃,就一定要去逛東大門夜市,夜市佔地約9公頃,於2...
約 30 公尺
麗翔酒店-花蓮館
位於花蓮市的麗翔酒店-花蓮館,地點在花岡街和中山路口,離熱鬧的街區很近,這...
約 80 公尺
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東大門夜市(特色遊戲場)
帶小朋友去逛東大門夜市吃吃喝喝,還能遊玩放電哦,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2022...
約 90 公尺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來到花蓮玩,除了美麗的自然景色,在花蓮市還有鐵道文化園區可以參觀,這裡是免...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