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埔茂花市.幸福花園咖啡
彰化
  • 埔茂花市.幸福花園咖啡
  •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嘉興村嘉中街505號
  • 電話:(04)9252-2006
  • 營業時間:08:00-18:00,花卉全年無休,戲水池每週六、日、一開放,咖啡廳每週三、四公休
  • 價位:免門票,咖啡廳低消60元,餐點60-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可人之家
埔茂花市位在彰化縣芬園鄉,專門販售各式花卉植栽、園藝資材,也有供應輕食小點,花市內還設有兒童遊樂設施、可以看小動物,加上本身有大停車場,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待個半天。

這裡的空間很大,除了有室內、半室內的花卉區,戶外庭園也有不少園藝造景,有溜滑梯、大沙坑、盪鞦韆、投幣式電動車、付費小小釣魚區,2017年7月新增兒童戲水池,讓小朋友消暑玩樂趣。

園區裡養有白鵝、兔子、松鼠、鸚鵡等小動物,小朋友可以跟牠們互動餵食。喜愛DIY的小朋友這裡也有彩繪盆器,可自選造型分器,花市餐廳主要供應鬆餅、pizza與一些炸物小點,沒有主餐,若怕吃不飽建議用過餐再來比較適合。

註:埔茂花市斜對面有一間536草莓園,冬天帶小朋友來逛花市,也能一併安排採草莓趣。

埔茂花市位在彰化縣芬園鄉,專門販售各式花卉植栽、園藝資材,也有供應輕食小點,花市內還設有兒童遊樂設施,加上本身有大停車場,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待個半天。

埔茂花市分為戶外遊戲區、戲水區、半戶外盆栽區、室內用餐區、室內花器區與溫室蘭花區等,由入口處進來後會先看到戶外區,小朋友一看到溜滑梯就開心的跑過去玩。

滑梯前方是戲沙區,沙坑上也有擺一些挖沙玩具,上方設置棚架遮陽。

夏天最棒的就是這個戲水區了,戲水池是2017年7月新增的,讓小朋友消暑玩樂趣。

戲水區範圍不小,周遭利用各式植栽做裝飾,也有休閒桌椅讓家長坐著休息。

這裡還有一個造型水柱會不定時噴灑,每當開始噴水時小朋友都喜歡待在這裡。

戲水池水深約至幼兒大腿處,爸媽可以放心,水質乾淨,一旁也有簡單的清洗設施可以幫小朋友稍微沖洗一下。戲水池開放時間為每週六、日、一,其餘時間消毒。

以上的遊樂設施都免費,這裡另有投幣式遊具可以玩。

還有付費的玩具釣魚池與盆器彩繪DIY等。

小朋友在玩時,爸媽可以來逛逛花市,半戶外區販售多種花器。

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小盆栽,範圍不小,認真逛可以看上一陣子。

室內空間有用餐區,供應小pizza、鬆餅等下午茶點。

另一側販售各式各樣花器與可愛的裝飾小物。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536無毒草莓農園
536無毒草莓農園位在彰花芬園,2019年12月開始營業,農園使用無農藥溫...
約 2 公里
石川乳酪-石川鹿生態觀光農場
石川乳酪位在南投草屯,是當地人氣伴手禮店家,店內以供應乳酪甜品為主,入內都...
約 3 公里
羅布森咖啡書蟲房
羅布森咖啡書蟲房位於台中烏日,但比較靠近南投草屯與彰化芬園,是一個很有理想...
約 3 公里
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
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位在台中霧峰,是由協櫻精密工業所成立,協櫻以生產音樂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