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萊登樂高積木童創館(更改營業型態)
台南
  • 萊登樂高積木童創館(更改營業型態)
萊登樂高積木童創館位在台南市佳里區,店家除了販售各式盒裝、散裝樂高積木,還可以讓小朋友在店內組裝樂高積木。

樂高積木一套都落在千元上下,有時小朋友玩個1,2次就不玩了,這裡提供像朋友系列、城市系列、科技系列等多種樂高,組裝樂高積木以小時計費,若是時間內無法完成,店家會保留未完成品7天,在時間內都可以再回來繼續組裝。

小小孩比較無法專心太久,店家貼心在一旁另設置遊戲區,有車車軌道組、廚房辦家家組、工具組、大積木等玩具,讓媽媽放心一次帶2個小朋友來,小小孩不怕無聊。

註:童創館每個月會有一個六、日休息,欲前往的爸媽請先上粉絲專頁查看或電話詢問。

附近景點
約 620 公尺
康是美-台南新佳里門市(小小藥師體驗營)
康是美幾乎每個月都會定期舉辦體驗營,且北、中、南門市幾乎都有舉辦,讓想帶小...
約 1 公里
佳里親子悠遊館(佳里親子館)
佳里親子悠遊館位在台南市佳里區,是專為0-3歲幼兒設計的室內遊戲館,館內依...
約 1 公里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彼緹娃是全台第一間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地點就在台南佳里,2017/...
約 2 公里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位在台南市佳里區,成立於2016/11/06,是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