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胖鬣蜥原味廚房(結束營業)
台北
  • 胖鬣蜥原味廚房(結束營業)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5弄53號
  • 電話:0922-892-733
  •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00、12:00-21:00(週一、日公休)
  • 價位:餐點12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胖鬣蜥原味廚房位在新北市淡水區,開幕於2016年10月,是全台第一家以兩棲爬蟲類為主題的特色餐廳,店內有近40隻爬蟲動物,有巨型的蘇卡達象龜、黑白南美蜥,小巧的守宮、水龜等,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近距離觀看與貓狗不同的動物。

帶小朋友來之前,記得先提醒他們,不驚嚇、不餵食、不隨意觸摸,只要靜靜觀看就好,不要嚇到牠們,這裡每天下午14:00-16:00是動物放風與餵食時間,看著象龜緩慢走動頗具療癒效果,而平常少見的南美蜥讓人倍感新奇。

餐廳提供各式飯類餐點,費用不到200還算平價,胖鬣蜥不定期舉辦相關課程或是一日飼育員,有興趣的家長可上官網查看。

註:2018/01/12結束營業。

胖鬣蜥原味廚房位在新北市淡水區,開幕於2016年10月,是全台第一家以兩棲爬蟲類為主題的特色餐廳,店內有近40隻爬蟲動物,有巨型的蘇卡達象龜、黑白南美蜥,小巧的守宮、水龜等。

入口處有幾隻綠鬣蜥,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

店內座位數不多,假日前來建議事先訂位,幾乎每個座位旁都可以邊用餐邊近距離觀看小動物。

這一區用餐區則是圍繞著水族箱而坐,水族箱裡有忍者龜、沼澤側頸龜與一些小魚,看著小龜在水裡游泳好療癒。

餐廳提供各式飯類餐點,費用不到200還算平,份量也不會太少。

這裡每天下午14:00-16:00是動物放風與餵食時間,小朋友們好奇的看著蘇卡達象龜進食,而平常少見的南美蜥讓人倍感新奇。

吃飽後的象龜會出門散步一下,小朋友們也都乖乖跟在象龜後面走,畫面非常可愛。

店內還有一隻隱藏版的變色龍,幾乎與週遭同色的牠很難辨識,可以跟著小朋友一起尋找牠的蹤影。

註:店家會視動物心理、身體狀況決定是否讓牠們出來散步,帶小朋友來之前,記得先提醒他們,不驚嚇、不餵食、不隨意觸摸(需先詢問店家),只要靜靜觀看就好,不要嚇到牠們。


附近景點
約 420 公尺
淡江大學
淡江大學位在新北市淡水區,校園內林蔭茂密、優雅的庭園造景,有魚池可以餵魚,...
約 840 公尺
淡水阿輝桑葚園(採桑椹)(03/30-04/30開放採果)
每年3月底到5月初是桑葚的產季,微酸甜甜的桑葚也是很受歡迎的水果之一,除了...
約 1 公里
くら寿司 藏壽司(淡水站前店)
可以吃壽司抽扭蛋的くら寿司 淡水店於2018/11/20正式開幕,地點就在...
約 1 公里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淡水日本警察宿舍就在淡水老街旁,興建於1935年,整修後於2019/1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