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十分瀑布
台北
位在新北平溪區的十分瀑布公園,擁有全台最大簾幕式瀑布,寬40公尺、落差高度20公尺,水量充沛時現場看非常壯觀,又有台版尼加拉瀑布之稱。

開車前來可將車停在十分旅遊服務中心旁的收費停車場,也可搭火車至十分車站再步行過來。前往公園會經過2個吊橋,第2座吊橋旁緊鄰火車鐵軌,不時會有火車呼嘯而過,小朋友這麼近看到火車都好興奮呢。

公園內綠意盎然,有些裝置藝術、國寶級煤炭礦車與搖椅等,另有一座小魚池可以餵魚。前往瀑布的步道不會很難走,但有階梯不適合帶推車,瀑布區設有4個觀瀑平台,讓大家由不同角度欣賞瀑布的美,壯觀的瀑布真的很少見,找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來看看,結束還可去十分老街逛逛。

位在新北平溪區的十分瀑布公園,擁有全台最大簾幕式瀑布,寬40公尺、落差高度20公尺,水量充沛時現場看非常壯觀,又有台版尼加拉瀑布之稱。

十分瀑布入口處就在十分旅遊服務中心後方,開車前來可將車停在周邊的收費停車場,也可搭火車至十分車站再步行過來。

前往公園會經過2個吊橋,第2座吊橋旁緊鄰火車鐵軌,不時會有火車呼嘯而過,小朋友這麼近看到火車都好興奮呢。

橋下可以看到長年經雨水、河水沖蝕出的奇特地形。

過吊橋後就來到公園內了,這裡林木茂盛,一片的綠讓人心情愉悅。

公園內綠意盎然,有些裝置藝術、國寶級煤炭礦車與搖椅等。

還有不少動物雕塑,小朋友很愛坐在上面拍照。

往內走可以看到四面佛。

另有一座小魚池可以餵魚。

前往瀑布的步道不會很難走,但有階梯不適合帶推車。

瀑布區設有4個觀瀑平台,讓大家由不同角度欣賞瀑布的美。

壯觀的瀑布真的很少見,找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來看看,結束還可去十分老街逛逛。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十分月桃寮露營區
十分月桃寮露營區位在新北市平溪區,這裡有草皮區、有棚區、棧板區與室內區等四...
約 590 公尺
十分自然露營區
十分自然露營區位在新北市平溪區,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營地分為11小...
約 940 公尺
樓仔厝咖啡民宿@OTOP
樓仔厝咖啡位在新北市平溪,坐落於十分車站旁,樓仔厝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興建於...
約 1 公里
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新平溪煤礦博物館)
台灣煤礦博物館位於新北市平溪區,是一座私人經營的博物館,前身是「新平溪煤礦...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