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活動情報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太陽餅PK Pizza 追蹤
2017-10-24 14:38:17

親子古典天王大提琴家張正傑的親子音樂會來到台中!這次的音樂會和台中更有著非比尋常的密切關係!正傑叔叔要把台中最有名的太陽餅搬上舞台和義大利的Pizza來場世紀的對決!(正傑叔叔已經開始揉麵團啦!) 

決戰的地點在台中市中山堂,11月10日晚上七點半【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太陽餅P K義大利Pizza餅】,義大利Pizza部分由正傑叔叔來向大家介紹,台中太陽餅則是由親子天王趙自強說給你聽。音樂的部分以獨奏、弦樂四重奏、鋼琴,再加上女高音、男高音演唱等等方式,展現義大利及台灣的種種風情。台灣歌曲詮釋太陽餅最有感覺,各式各樣的義大利歌劇更是作曲家吃Pizza後的靈感結晶。我們用東西方不同的樂曲來當互相挑戰,看是太陽餅誘人,還是Pizza勝出? 

演出陣容更是浩大,除了大提琴家張正傑外,還包括女高音王嘉琳、男高音劉成華、小提琴家林天吉、陳宜琳、中提琴家徐曉虹、低音提琴家曾璟涵、單簧管莊蕙竹、鋼琴家謝婉玲等。記得11月10日,星期五晚上台中市中山堂,趕緊來投下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吧!

(內容出處:兩廳院售票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