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活動情報

沙丁龐客劇團×活樂時光 父親節假期魔幻親子劇《阿醜奇遇記》 追蹤
2020-07-13 10:07:47

#台中 #親子 #藝文 #音樂劇場

大家好!我們是沙丁龐客劇團~

 

今年暑假&父親節假期《阿醜奇遇記》要席捲台中人的心!好評爆棚、歡笑驚奇、感動萬分,陪全家大小一同度過美好的親子時光!
 
源自法國巴黎某醫院的床邊故事,一個越南的寓言,來到了台灣,成為一齣結合古典室內樂、戲劇小丑、默劇、面具、操偶物件與多媒體的 #小丑親子古典音樂奇幻劇場!
 
在這場大冒險中,你們將能用心靈與感官的富足,來歡度一場 #超棒的夏日午後 ✨✨
 
【演出介紹】
從前從前,有一個長得很醜的年輕人,大家一看到他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就連要去考試都會被擋在門外,難過的他,決定去傳說中很遙遠很危險的深山裡,尋找三個精靈。據說,這三個精靈可以回答世界上所有的問題,阿醜想要問精靈,為什麼自己長得這麼醜?於是,他開始了這一路充滿驚險與奇幻的旅程……
 
最後,他到底有沒有找到他所尋找的答案呢?
 
__________
 
沙丁龐客劇團×活樂時光《阿醜奇遇記》
  
【演出時間】2020/8/8(六)—8/9(日) 14:30
【演出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 中劇院
【售票網頁】https://wenk.in/16W2Mp
  
#沙丁龐客劇團 #活樂時光 #阿醜奇遇記
#現場演奏 #古典室內樂 #戲劇小丑
#操偶 #面具 #光影多媒體
#親子古典小丑奇幻劇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