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文章分享

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中部露營推薦值得一去的營地 追蹤
2023-07-03 19:49:20

你曾經想遠離塵囂,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嗎?想像一下,你身在山嶺之中的夜晚,仰望著星空,聆聽著森林中的聲音,這種美妙的經歷是否讓你心動不已?如果你也想身歷其境感受這樣的美好,那麼 無法不露-NEVER BLUE 建議你可以抽空找個時間到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可以繼續往下觀看 無法不露-NEVER BLUE 露營推薦遊記,提前先暖身感受一下心靈的寧靜和身心的平衡!

這次來到位於台中東勢的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沿路交通順暢,路算是很好開、適合新手來的營區。

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整個營地不大,共分A區大草地區、B區草地區、C區碎石區三大區,我們這次搭的是A區大草地區,也是唯一有浴室的一區,所有人都在這裡洗澡。

整個營區的衛浴都集中在A區這,B區跟C區的朋友要步行穿過A區的草皮才能抵達,稍微不方便點,但是還好距離不會太遠,就看各位怎麼選擇囉。

入夜後天氣也涼爽了起來,開始來準備晚餐吧~露營不意外就是要烤肉芭比Q啦!但因本人不喜歡燒炭火,覺得有點麻煩,再加上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的草地上不能生火,所以改用這款瓦斯爐,有煎烤網可使用,慢慢烤慢慢吃搭配著漂亮營區跟夜景非常愜意。

由於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沒有什麼光害,當我抬頭望向夜空時,就被眼前的景象深深震撼。就好像陷入滿天星星的空間一樣,無數微小的寶石呈現在我眼前。而且直接躺在超柔軟的草地上,伴隨著微風吹拂過臉龐,我感受著星空的寂靜與宏偉,心靈在此時得到了深沉的寧靜感。

無法不露-NEVER BLUE 覺得這次來到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整體感覺很棒,營主人很好很親切,環境很棒很舒服,超柔軟草地,乾淨的衛浴,大片的星空、雲海,四季不同的水果、花季、螢火蟲,真的有很多的特色,是一年四季中部露營推薦值得一去的營地,下次再來的話,還想去附近的步道走走,很推薦各位露友真的要來體驗看看。

 

本文由【無法不露-NEVER BLUE】分享露營推薦

可參閱【大雪山觀山嶺露營區|在星空下躺超軟草地|賞螢火蟲、雲海】相關原文觀看完整內容。

https://neverblue.tw/daguansh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