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 Serina
歡迎來到玄轉世界,我是Serina,喜歡用影片記錄生活,希望可以散播歡樂散播愛。 我當過背包客,在澳洲旅行一年,我當過公務員,在公家機關燃燒生命,但我現在選擇當一位媽媽,珍惜眼前的美好,跟著孩子探索世界。 我們很平凡,但是很知足,也喜歡學習,樂於分享。 如果你想多多認識我們,歡迎訂閱我的頻道,我想分享親子生活、自助旅遊、投資理財的觀念,這些讓生活更美好,讓生命更有意義。 也希望大家在這邊可以找到一點快樂的力量, 歡迎大家訂閱,有任何想法也都歡迎與我們交流。
  • 註冊日期 : 2019/08/16
  • 最後登入 : 2019/10/17 21:26:28
  • 我的粉絲頁 : 玄轉世界
  • 我的網站 : 玄轉世界

個人資料(公開)

歡迎來到玄轉世界,我是Serina,喜歡用影片記錄生活,希望可以散播歡樂散播愛。
我當過背包客,在澳洲旅行一年,我當過公務員,在公家機關燃燒生命,但我現在選擇當一位媽媽,珍惜眼前的美好,跟著孩子探索世界。
我們很平凡,但是很知足,也喜歡學習,樂於分享。
如果你想多多認識我們,歡迎訂閱我的頻道,我想分享親子生活、自助旅遊、投資理財的觀念,這些讓生活更美好,讓生命更有意義。
也希望大家在這邊可以找到一點快樂的力量,
歡迎大家訂閱,有任何想法也都歡迎與我們交流。
玄轉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user/vivianwest0624
玄轉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user/vivianwest0624/featured
 最後更新:2019-10-17 21:2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