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入住圓山大飯店主題親子房,2大2小(12歲以下)一泊一食只要6800元,暑假及假日都不加價!享受五星級服務與暢玩圓山聯誼會的遊憩設施!
 2018-06-21

在台北一直擁有神秘色彩的圓山大飯店,現在不僅開放給一般民眾住宿,2018年新增親子房與兒童遊戲室,讓想體驗五星級華麗飯店的爸媽也能帶小朋友輕鬆入住快樂玩!即日起入住圓山大飯店主題親子房,2大2小(12歲以下)一泊一食只要6800元,暑假及假日都不加價!房內有兒童帳篷床、廚房遊戲組等玩具,寬敞的陽台讓爸媽欣賞台北迷人夜景。入住即擁有圓山聯誼會一日會員,暢玩戶外泳池、戲水池、網球場、室內兒童遊戲室與桌撞球等豐富設施!

好康大放送!07/11前,針對FB PO文按讚+分享就有機會抽中「台北圓山大飯店-親子房住宿券一張(共抽3名,價值19360元,假日及國定假日不另加價!)」,住宿券可使用至2018/12/28。快來參加抽獎,帶小朋友入住圓山大飯店,享受五星級服務與暢玩圓山聯誼會的遊憩設施!(得獎名單公佈了,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https://www.abic.com.tw/news/view/id/1315)

搶購價格: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親子四人房1泊1食6800元(週六不加價)
入住期間:06/21-09/30
搶購網址:http://www.abic.com.tw/links/Jwkt

註:每房至多限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若有第3位入住,大人每人需加價660元早餐,加床1980元(含早餐),小朋友未滿6歲不加價、6-12歲每人加價330元早餐,加床1650元(含早餐)。

台北圓山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電話:(02)2886-8888
入住15:00、退房12:00
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親子四人房1泊1食6800元(週六不加價)

圓山大飯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上,成立於1952年,是台北市最明顯且醒目的地標之一。

東方美學的建築,過去以來一直是政府招待訪華外國元首的地方,現在也開放給一般民眾住宿。

一進到大廳,就可以感受到台北圓山大飯店給人的震憾感,整個大廳挑高11公尺,並以東方古典美來設計,每個人來都會先拍上好幾張相片。

鮮紅的柱子配上東方美學建築的裝飾,豪華氣派的大廳設計,從戶外到室內都可以感受出台北圓山大飯店是台北市最耀眼的地標建築物。

飯店在2018年起,為了歡迎親子客人的到來,特別設計了適合小朋友入住的親子房哦。

親子房的房間約14坪,提供2張雙人床,每張床的大小為140 * 200公分,還會附上小朋友愛的玩具跟一張帳篷床!

來入住的小朋友可以睡在圓山大飯店專門準備的小帳篷裡,小棉被、抱枕等都幫忙準備好了。

小朋友能睡在自己專屬的帳篷床內,一定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另外還準備了給小朋友玩的扮家家酒,小朋友在飯店的房間內就可以幫忙玩煮飯遊戲,準備餐點給爸爸媽媽吃了。

扮家家組合除了有一座餐台外,還有一些餐點跟收銀台。

在房間內的另一個兒童的小桌子上,也放置了一些給小朋友閱讀的繪本,讓小朋友在房間內也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親子房的浴室有免治馬桶,洗澡的話則有淋浴的空間也有泡澡的浴缸,若有需要嬰兒澡盆只要先預約,飯店都會免費提供。

在浴缸裡還會準備一些像是小鴨鴨跟投籃等小遊戲,讓小朋友洗澡時也能開心的玩。

親子房還會特別準備小朋友的浴室備品,體貼呵護家裡的小寶貝。

親子房還有一個不小的陽台,除了採光良好外,還能遠眺整個大台北市,非常的美麗。

來入住台北圓山大飯店,記得要去擁有眾多的聯誼會免費享用相關的休閒設施,走過去約5分鐘就到了,也可以請大廳的服務人員幫忙,會有專門的接駁車接送。

聯誼會的設施就在飯店的後方,佔地非常廣大,只要入住就等同擁有圓山聯誼會一日會員的權利,可以免費享用所有設施(三溫暖需另外付費)。

夏天來入住,一定要帶小朋友來玩水,飯店有一個標準的戶外泳池,還有專屬小朋友的戲水池可以給小朋友玩水。

泳池旁邊備有許多的躺椅跟遮陽傘,玩水玩累了,或是不下水的爸爸媽媽,可以點杯飲料躺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時光。

飯店的聯誼會也有好幾座的網球場,只要來入住也都可以免費使用哦。(需在2天前預約並自備器材)

除了戶外的泳池與網球場外,聯誼會也有許多室內設施可以使用,像是適合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室。

遊戲室裡有不少的設施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來玩,像是一整面的攀岩牆。

另一邊則有小球池給學齡前的小小朋友來玩。

另一邊則準備了許多懶骨頭躺椅,並播著小朋友愛看的卡通,繪本圖書,還有扮家家酒的廚房組、樂高積木、桌上型益智玩具等給小朋友玩。

這裡也有提供不少的桌遊免費出借給入住的貴賓使用。

小朋友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借桌遊玩具,找個適合的角落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的話,飯店這裡還有準備2座撞球桌可以玩。

喜歡打桌球的話,這裡也有3座的桌球桌可以打,大人或小孩在聯誼會的休閒設施都可以找到各自喜歡玩的項目。

到了晚上,可以選擇在飯店內用餐,飯店有西餐廳、中餐廳等多種不同風格的餐廳供大家自己付費享用。

飯店也有提供免費的來回接駁車,坐接駁車到士林夜市大概5分鐘左右,一家人到士林夜市去品嚐一下小吃當晚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平均每小時會有1-2班的接駁車載大家到圓山跟劍潭捷運站非常方便,且帶小朋友在夜市走走玩玩,小朋友也能玩的非常開心。

晚上用完餐後,建議可以到圓山大飯店的戶外看一下,夜晚打上燈光的圓山大飯店有另一種美感,很有氣氛。

隔天早上是在一樓的松鶴餐廳享用,餐廳設計維持圓山大飯店的豪華氣派,在這裡用餐是一種享受。

早餐用餐的時間是06:00-10:00,餐廳超過400個座位,結合中西日式精選的美食佳餚,絕對可以讓大家吃的滿意。

圓山大飯店是台北最著名也最知名的五星飯店,不論是中南部上台北要住宿,或是北部的家庭享要體驗圓山大飯店的宮庭式華麗品味,都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圓山大飯店,順便享用許多的免費休閒設施。


FB按讚並分享後,快來填寫資料參加抽獎!

搶購價格: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親子四人房1泊1食6800元(週六不加價)
入住期間:06/21-09/30
搶購網址:http://www.abic.com.tw/links/Jwkt

註:每房至多限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若有第3位入住,大人每人需加價660元早餐,加床1980元(含早餐),小朋友未滿6歲不加價、6-12歲每人加價330元早餐,加床1650元(含早餐)。

台北圓山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電話:(02)2886-8888
入住15:00、退房12:00
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親子四人房1泊1食6800元(週六不加價)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圓山西密道(圓山大飯店滑梯密道)
台北市知名的圓山飯店曾是政府招待訪華外國元首或政府首腦的地方,華麗宮殿外型...
約 150 公尺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位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臨近捷運站、士林夜...
約 310 公尺
劍潭活動中心
在台北市士林劍潭附近有一個劍潭活動中心,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踏踏的地...
約 340 公尺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捷運線形公園劍潭段*特色遊戲場)
劍潭捷運線形公園是設置在捷運劍潭站與圓山站之間的線形公園,提供居民一個綠化...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