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提供全台灣DIY摘果親子景點200個!除常見草莓外,還有高麗菜、蘿蔔、荔枝、青蔥、雪梨等各種有趣的項目等著大家來體驗!
 2017-02-10

很建議帶小朋友去DIY摘果,因為可以讓小朋友知道平常桌上吃的食物原來是長在什麼地方。小朋友也會玩的很開心!

愛貝客收錄全台超過200家適合親子DIY摘果的地方:http://www.abic.com.tw/links/n4Hy

 

一般來說,大家帶小朋友去DIY摘果,應該就是常見的草莓、地瓜之類的,可是透過全台爸爸媽媽的幫忙,不只是草莓,還有高麗菜、蘿蔔、荔枝、青蔥、雪梨等各種有趣的項目等著大家來體驗!

不過每個DIY摘果都有各自的季節季,記得先電話詢問好再去才不會撲空哦!

01、拔蘿蔔


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5504

 

02、採鮮蚵

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3693

03、採蜜梨


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4214

04、採葡萄


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2682

05、採荔枝


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2264

此外還有各種有趣的DIY摘果活動,等著大家自己來發掘哦!http://www.abic.com.tw/links/n4Hy

 


愛貝客幫大家準備的親子渡假飯店,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哦,快來看看!

1、週六假日不加價!五星級新竹國賓大飯店3299元享3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雙人房!贈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3張(價值150元)!加價500元升等4人(不限年紀)入住家庭房!享室內恆溫游泳池、兒童遊戲沙坑溜滑梯、三溫暖等設施!

2、3/30前訂房享週六不加價!含早晚餐!苗栗馥藝金鬱金香4999元享2大2小(12歲以下)1泊2食(皆含早餐與晚餐)住親子房!4人(不限年紀)1泊2食住4人房也是4999元,再享室內游泳池、SPA水療池等設施!

3、享限量週六不加價(現省500元)!Fhotel台北蘆洲館2799元享4人1泊1食住4人房!提供免費咖啡果汁點心享用、桌遊免費租借。可加價500元升等豪華4人房!

4、來苗栗三義賞桐花季!Fhotel三義館4人(不限年紀)1泊1食入住4人房只要2488元,飯店有兒童繪本圖書區,還有球池溜滑梯的兒童遊戲區,房間還有大型泡湯浴缸!每房再贈Mini Bar點心享用乙次(價值330元)與DIY風車1份!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快5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