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活動結束)OTOP推好康第二波!樂遊臺灣,好禮享不完!按讚分享抽「苗栗-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免費體驗門票1張,價值200元(共抽20張)!
 2016-07-12

台灣共有368個鄉鎮市區,爸媽帶小朋友去過多少地方呢?OTOP將帶領大家一起體驗「一鄉鎮一特色」,由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精選出超值行程,不趕時間、不走馬看花,以輕快的心情漫步小鎮裡悠遊其中,度過愉快的小旅行。(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


OTOP推出第二波好康分享!即日起至07/16 FB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免費體驗門票1張,價值200元(共抽20張),想親手製作彈珠汽水+汽水無限暢飲+歡樂童玩嗎?快來參加抽獎活動!

FB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免費體驗門票1張,價值200元(共抽20張)

抽獎期間:07/12-07/16
抽獎內容:免費體驗門票1張(共抽20張)
使用條件:不限平假日
兌獎期限:2016/9/30 (超過使用期限恕無法兌換使用)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在苗栗,彈珠汽水是早期的童年回憶,這幾年又再度受到小朋友的喜好,汽水瓶裡有彈珠對小朋友而言很新奇。

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提供完整的導覽活動,要參觀需事先電話或線上預約,完成報到手續後,首先來到簡報區,經由影片瞭解彈珠汽水的歷程與製作過程。

接著來到DIY教室,報到時每個人都會領取一份彈珠汽水材料,在DIY教室裡導覽人員會先教導彈珠汽水的製作方式,汽水瓶組裝容易,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

汽水瓶組裝好後,來到DIY生產線要將汽水裝入瓶內。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自己體驗裝汽水,小一點的小朋友也會有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裝好的彈珠汽水可以現場直接開喝,喝完汽水還能再回去重新裝瓶,想喝多少就喝多少,讓你無限暢飲。

導覽結束後是自由活動時間,工廠內有滾珠遊戲區及童玩區。童玩區有大型彈珠台、復古彈珠槍、釣瓶子...等,這些有趣的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

廠內隨處可見由彈珠裝飾的物品,連樓梯也閃亮亮,小朋友總是對小珠珠有興趣,來這裡都會四處摸索。

另外還有個特別的彈珠溜溜池,看似簡單的步道,佈滿一顆一顆的彈珠,走在上面非常的滑,爸媽可以跟小朋友比賽,看誰走的穩。

也可以帶小朋友至入口處參觀柑仔店,店內有不少市面上少見的彈珠相關商品,滿足小朋友好奇的雙眼。

最後別忘了,小朋友們還可以帶彈珠回家,「遊客自行挑珠區」擺滿彈珠,不限數量,任君挑選。

參加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門票200元,含導覽、DIY、汽水喝到飽、吃爆米香,還可以帶走彈珠、玩遊戲等,活動內容豐富,有的吃有的拿,大人小孩都開心,有機會來到苗栗,記得為家人安排一趟有趣的觀光工廠行。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苗栗客家大院-姜太公中部道場(桐花公園)
苗栗客家大院在2020年8月改由姜太公中部道場接手,現在採公園型式開放免費...
約 2 公里
九湖休閒農場
九湖休閒農場位於苗栗,每年11月是杭菊花開的季節,而是全台最大的杭菊花產地...
約 2 公里
銅鑼黃金梯田-黃金梯田露營地(豪華帳)
黃金梯田露營地位在苗栗銅鑼,提供免搭帳豪華露營體驗,不用辛苦扛裝備,就能體...
約 3 公里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位於盛產紅棗的苗栗縣公館鄉,雖然是以客家菜獲得網路票選苗栗...
 更多資訊 1107 76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