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佳河濱公園-海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 攝影:曹正邦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大型共融式沙坑在2017/04/01啟用後,這幾年陸續新建設施,一直到2020/04/01第3期工程完工開放,變身為台北市最大河濱共融式遊戲場,且命名為海洋遊戲場!超多遊樂設施,寬闊的遊戲場地,是小朋友放電遊玩好去處。

大型沙坑有遮陽簾、清洗區並設置休息座椅。沙坑內有挖土機、鯨魚造型磨石子溜滑梯、共融式玩沙桌、埋在沙坑裡的恐龍化石,愛玩沙的小朋友在這裡就可以待好久。一旁的溜滑梯遊戲場2019/06/29完工,有6座磨石子滑道,另一側還有鳥巢、一般與座椅式鞦韆。

第3期完工的遊戲場還有可愛的海洋生物地景區,像是章魚、海豚、鯨魚等,既可拍照又可互動遊玩。遊戲場內有平衡木、跳樁、躲藏小島、親子與座椅式鞦韆、旋轉杯、木製健身器材、泰山溜索、跑酷山丘、貝殼磨石子溜滑梯等。河濱公園有大片草地、適合騎腳踏車,每到夏季還會開放戲水,是遛小孩的好去處。

大佳河濱公園在台北市的濱江街上,沿著基隆河形成的綠色帶狀公園,佔地有42公頃。

大片的草地,平坦的自行車道,是假日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場地。

這裡很適合來騎腳踏車,且有提供租借車的服務,價格也不貴。

全台最大的共融式沙坑就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內,2017/04/01正式啟用。

沙坑內有三座特殊的挖土機。

還有三個隱藏版的恐龍化石埋在沙坑裡,等待小朋友們去挖掘。

入口處有沖洗區讓小朋友清洗手腳,也可以裝水進沙坑裡玩。而一旁也有設置休息區,方便家長在一旁休息看顧小朋友。

且沙坑裡還有大型鯨魚造型磨石子溜滑梯可以玩。

溜滑梯另一側是繩網攀爬與攀岩牆。

特別設計的共融式沙桌,可以坐著輪椅玩,讓身障小朋友來這裡也能快樂玩沙。

2019/06/29大型沙坑旁全新溜滑梯遊戲場完工開放,小朋友可以玩的範圍更大了!

新完成的磨石子溜滑梯共有3座,每座有3個滑道。

另一側還有鳥巢、一般與座椅式鞦韆。

以上設施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好久,若是夏天前來,鄰近的噴泉戲水池也會開放玩水,若體力夠的話還可以去騎腳踏車,可以玩上大半天。

另外公園上頭不時有飛機呼嘯而過,喜歡看飛機的小朋友也會很開心呢。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大佳河濱公園戲水區-噴泉戲水區
大佳河濱公園在台北市的濱江街上,沿著基隆河形成的綠色帶狀公園,佔地有42公...
 更多資訊 1096 33
約 940 公尺
臺北典藏植物園(台北典藏植物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
臺北典藏植物園是台北花博展時的未來館,展期結束後利用原有的鑽石級綠建築打造...
約 1 公里
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位於台北市新生公園旁,是台北市現存最完整的古厝,擁有200年以上...
約 1 公里
台北玫瑰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
台北玫瑰園座落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內,佔地超過1公頃,種植800多種、50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