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時光機複合式親子餐廳(原family愛子屋)(結束營業)
花蓮
  • 地址:花蓮市國富十街128號
  • 電話:(03)856-2588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 價位:低消120元,3歲以下免低消,餐點39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時光機複合式親子餐廳位在花蓮市,這裡原為family愛子屋,2017年更換經營者重新整修後於05/26開始營運,店內保留大部份的遊戲設施,帶小朋友來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餐廳有二層樓,每層樓都有遊戲區,一樓有溜滑梯組、大球與造型滑步車,二樓則分為二區,一區有幼兒溜滑梯盪鞦韆、廚房組、跳跳馬、大積木、搖搖馬與多樣玩具,另一區屬靜態的繪本閱讀區,擺放不少童書讓小朋友翻閱,也會不定時開辦說故事活動。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咖哩飯,還有鬆餅與各式炸物小點,時光機親子餐廳在花蓮算是遊樂設施較多的餐廳,有機會就帶小朋友來用餐兼放電。

註:溜滑梯建議6歲以下小朋友遊玩,遊戲區最好由一位家長陪同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花蓮棧親子民宿 溜滑梯民宿(溜滑梯民宿)
花蓮棧民宿位在花蓮市,於2016年2月開始營運,民宿有3間親子主題房,其中...
約 230 公尺
樂花蓮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樂花蓮B&B民宿位在交通便利的花蓮後站,於2015年6月開始營運。民宿共有...
約 550 公尺
花蓮市中山公園(中山公園-特色遊戲場)
花蓮市中山公園鄰近花蓮火車站,佔地面積約2公頃。這裡原是一片綠地公園,20...
約 760 公尺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承億文旅在2016年初前往花蓮市,成立了「花蓮山知道」,維持著承億文旅獨特...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