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宜蘭
  • 地址:宜蘭市五結鄉錦眾村五濱路二段459號
  • 電話:(03)960-380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4人房定價186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位於宜蘭五結鄉,2017年7月正式對外試營運,預計10月開幕,位於佔地5.75公頃的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內,園區內有日式庭園、河流、碼頭、綠舞島、水濂洞,充滿日式風味。

飯店內有戶外泳池、兒童戲水池等多樣玩水設施給小朋友玩,泳圈氣墊也都免費租借,泳池以透明水族館的設計非常吸睛,最適合爸爸媽媽幫小朋友拍在水中的英姿。

休閒中心內還有最新的任天堂遊戲機Twitch可以免費玩,此外還有手足球、空氣飛碟球機、桌球、自行車租借、各種棋盤遊戲等可以使用,最讚的是入住飯店就可於入住期間免費暢遊綠舞日式主題園區,整整暢玩2天,最適合喜歡定點旅遊的家庭前來渡假。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位於宜蘭五結鄉,2017年7月正式對外試營運,預計10月開幕,位於佔地5.75公頃的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內,園區內有日式庭園、河流、碼頭、綠舞島、水濂洞,充滿日式風味。

飯店有105間客房,有雙人房、四人房、和式套房及Villa房等多種房型供選擇,入住到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可於入住期間免費暢遊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辦理入住的飯店大廳高雅華麗,充滿藝術風格,讓來訪的賓客從進門就能感受到休閒與藝術結合的設計感。

家庭客人來入住,建議可選擇配置有2張大床的雙床客房,客房佔地約11坪,二大床的size各為197*212公分與182x212公分。

因飯店就為於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內,因此入住的賓客,飯店會免費提供大人跟小朋友的專屬浴衣,在入住期間可以穿著浴衣在日式主題園區內悠閒的參觀哦。

在房間內還會附上免費的當季迎賓水果來歡迎入住的每一個客人。

冰箱裡也會依入住的人數配置迎賓飲料。

浴室裡獨立的浴缸設計讓整個衛浴設備更有質感。

夏天帶小朋友來入住,第一件事情就是帶小朋友到位於一樓的舞漓游泳池玩水囉!(泳池開放時間:07:00-12:00、13:00-18:30)

飯店的戶外景觀游泳池除了有標準泳池外,還有許多適合小朋友高度的兒童戲水區,且飯店免費提供各種不同的造型泳圈等讓小朋友租借使用。



依照小朋友不同的身高,泳池區配有泳池戲水區及兒童戲水區,就算是學齡前的小小朋友來玩,也能有專屬的空間,非常貼心且安全。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的泳池設計的很特別,在標準泳池區有一個透明牆壁的設計,讓游泳的人在泳池內好像在透明水族館內,非常有趣。

且在兒童戲水區一樣有這個透明水族館的設計,不只是大朋友小朋友愛玩,爸爸媽媽要幫小朋友拍水中的英姿也更方便了。

玩水玩累了,舞漓游泳池還有日光休憩區,專屬的躺椅與陽傘,可以躺著休息一下順便欣賞宜蘭的綠地美景。

玩完水後,在飯店的2樓還有一個舞悠休閒中心,裡面也有很多的休閒設施可以使用哦!

在休閒中心的大廳放置了許多可以讓大家休憩的沙發組,且還有許多棋盤遊戲,像是象棋、黑白棋、跳棋等,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休閒中心也有提供自行車租借的服務,方便想要在附近騎乘自行車欣賞宜蘭平原美景的大朋友小朋友。

休閒中心2樓還有最新的任天堂遊戲機Twitch,在台灣都還不容易買到,在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準備2台給大家免費玩哦!

休閒中心另外還有小朋友超愛的手足球檯可以玩。

或者是空氣飛碟球機,只要是房客,這些都是免費使用的。

另外還有桌球檯可以玩,想要玩完飯店全部的休閒設施,還要去綠舞日式主題園區玩的話,2天1夜的時間可能都不太夠哦。

大人的話,飯店在2樓也有設置舞健健身房,有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記得帶球鞋來這裡跑跑步。

到了晚餐時間,蠻建議大家直接在飯店裡面位於3樓的蝶舞咖啡廳直接享用(成人980+10%、6-12歲兒童680+10%、未滿6歲免費)。

餐廳嚴選當季新鮮食材,菜色也豐富多樣化,來用餐的賓客一定可以感受到主廚團隊的用心。

用完餐後,可以選擇繼續去休閒中心玩樂,或者建議大家可以在睡前到位於1F的風呂浴場(裸湯)去泡湯。

泡湯區小朋友只要有大人陪同也可以一起進入使用,風呂浴場有室內的SPA區之外,還有戶外露天溫泉區,邊泡湯邊享受戶外空氣美景是最讚的了。
(基於安全考量,因為室內湯池是密閉式空間,110公分以下兒童或幼幼童建議不要待太久)

風呂浴場另外還設有蒸氣室與烤箱區可以使用,整個浴場開放的時間為每日的07:00-12:00、14:00-22:30。

隔天早餐是在3樓的蝶舞咖啡廳享用,早餐開放的時間為07:00-10:00。

目前早餐採套餐的方式供應,有中式稀飯與西式沙拉麵包等套餐可選擇。

用完早餐後,可以準備花上一整天去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參觀了,飯店就在園區內,走出去就是日式園區。(點此觀看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介紹)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位於宜蘭五結鄉,是全台唯一日式庭園主題飯店,寕靜悠閒的住宿風格,配上多樣化的渡假休閒設施,很適合喜歡定點旅遊的家庭前來渡假。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綠舞日式主題樂園)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位於宜蘭五結鄉,於2017年2月開幕,佔地5.75公頃,花...
約 60 公尺
擼LALA Sweets宜蘭店-擼ららSweets(貓餐廳/貓咖啡廳)
擼ららSweets是宜蘭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全新打造的貓咪餐廳,2023/12...
約 280 公尺
黑RURU Cafe (萌寵咖啡廳-笑笑羊)
黑RURU Cafe是間萌寵主題咖啡廳,地點在宜蘭五結綠舞渡假飯店對面,2...
約 340 公尺
心適軒の川月星城
心適軒の川月星城位在宜蘭縣五結鄉,民宿擁有二棟獨棟別墅,分別為心適軒與川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