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阿里磅生態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磅84號
  • 電話:(02)2638-2745
  • 營業時間:平日限團體預約,假日10:00-17:00
  • 價位:門票170元,3-15歲120元(內含入園飲料招待),一日遊行程每人750元起(含餐點與點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阿里磅生態農場位在新北市石門區,佔地十餘公頃,以自然復育、低度開發為原則,盡力維持自然生態,農場內擁有濕地生態、溪流生態、草原生態、池塘生態等多元種類,假日常舉辦豐富的生態導覽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學習大自然的奧妙。

來這裡建議參加生態活動,有專業的老師帶領講解,農內場生態非常豐富,每個季節都有主題活動,像是螢火蟲、青蛙、甲蟲、蝴蝶等,夏天還會舉辦阿里磅溪生態之旅,觀查生態後還能在清澈的溪流裡戲水消暑。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體驗夜間生態活動,農場內青蛙有台北赤蛙、貢德氏赤蛙、澤蛙、小雨蛙、面天樹蛙等多達十餘種,小朋友除了可以一次看到多種青蛙,還有機會跟牠們握握手哦。

註:阿里磅農場平日限團體預約,假日開放入園

附近景點
約 660 公尺
青溪浮雲露營區
青溪浮雲露營區位在新北市石門區,營地分為二區,共可容納約31帳,皆為草地碎...
約 3 公里
石門風力發電場(台電風車公園)
這個位於台灣最北的風力發電站,若經過新北市石門時,可以順便過來看看。 ...
約 3 公里
草里漁港
草里漁港位在新北市石門區,是一座小型可愛的漁港,有可愛的壁畫、貓咪裝置藝術...
約 3 公里
鹿羽松牧場
鹿羽松牧場位在新北市金山區,2020/01/10開始營運,牧場內飼養不少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